“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朱茵产下千金 男友黄贯中在微博中兴高采烈晒爱女照

日期:2012-10-24 10:37:39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黄贯中微博晒出女儿照片

  

  10月23日晚间,黄贯中发微博宣布朱茵产下一女的喜讯:“各位,好靓新鲜出炉叉烧包,她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说:我和爸爸妈妈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阳快乐!”并在微博中

朱茵产下千金 男友黄贯中在微博中兴高采烈晒爱女照(多图)



  黄贯中微博晒出女儿照片

  

朱茵产下千金 男友黄贯中在微博中兴高采烈晒爱女照(多图)


  10月23日晚间,黄贯中发微博宣布朱茵产下一女的喜讯:“各位,好靓新鲜出炉叉烧包,她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说:我和爸爸妈妈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阳快乐!”并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照片。朱茵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值得一提的是,娱乐圈今日三喜临门,且全是千金,此前李小璐也喜得一女,唐志忠也得一爱女。

  从黄贯中这条微博中可看出,所得千金应该是花名叫“叉烧包”,目前黄贯中与女友朱茵已经携子返回家中。

  黄贯中今早已不忍住荣升爸爸的喜悦心情,早上7时已于微博透露了女儿出世的端倪,并写下朱茵怀孕期的情绪说:“她会莫名其妙骂我:为什么把电视关了吵醒我?或甚至:为什么把灯关了吓醒我?令我无言。但我一点都没有怪她,因为她怀着我的孩子,现在的她是个众数,所以我是心甘情愿地去接受那些新逻辑。当你变成了众数时,一切都合理!(我已经开始怀念这个‘你们’了。)嘘……”

  留言相隔12小时后,黄贯中把妻女安全送返家中,便在微博公布女儿出世的喜讯及照片。据知,黄贯中最近正为电影新版《古惑仔》开工,而导演王晶表示8时许刚下飞机,还未知道黄贯中女儿出世的消息,并谓剧组今日不用开工。他还指BB既然已出世,黄贯中不用日日陪着妻女,应没影响拍摄工作进度。

  朱茵与黄贯中相识于90年代,因为是邻居亦是爱狗之人。两人往九龙湾参与狗展被追问恋情,但真正相恋始于1999年的2月14日情人节,两人相恋13年不断传出结婚、有孕甚至分手的消息,但都一一否认。今年4月下旬,朱茵通过微博宣布了怀孕三个月的喜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