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济南三姐弟一起害死亲生父母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日期:2017-07-03 10:56:57 阅读: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
分享到:
邮箱:

昨天中午一点左右,在商河县碱场王村发生了一起命案,老两口被人杀死在家中。而据说,这凶手不是别人,而是老两口的儿子王某福。

中午,记者来到了商河县碱场王村,此时,案发现场王某福的家中大门紧闭。看不出有什么异样。不过,这件事显然在这个安静的小村庄里炸了锅。

  这家的邻居王丰岭说,昨天中午一点左右,他正在家中准备午睡,突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邻居王某福跑来告诉王丰岭,他把他爸妈杀了,要求王丰岭抓紧报警。

  看着王某福不像说笑,王丰岭和他赶紧找到了村党支部书记王敬选家。随后王敬选和王丰岭一起来到了王某福的家中,屋内的情景,把他们吓了一跳。王某福家中一片凌乱,而王某福的父母已经死亡。

  一看情况不妙,村党支部书记王敬选赶紧报了警。

  据了解,死者王某,杨某夫妇今年六十多岁,共有一儿,两女三个孩子,此时,两个女儿已经出嫁了,老两口跟随儿子王某福生活,王某福一家平时在外打工,很少回家。

  而至于,王某福为什么要将自己的亲生父母杀害,村民们都表示不清楚。据了解,王某夫妇,平时很少和大家交流。

  据了解,目前商河刑警已经将王某福控制,王某福的姐姐和妹妹,也被带往刑警队调查。

  怀疑父母得怪病,姐弟三人私自治疗导致父母死亡

  在商河刑警大队记者了解到,目前,王某福和他的姐姐妹妹,王某花,王某凤,正在接受调查。

  不过,警方透露王某夫妇俩死亡原因,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进一步的鉴定。比如警方在王某夫妇身上发现多处外伤,不过,具体死亡原因,还需要等待法医鉴定。

  民警指出,接警后只有王某福一人在案发现场,然而经过民警调查走访,现场勘察发现,王某夫妇的死亡是其子女三人王某福,王某花,王某凤所为。

  令人疑惑的是,兄弟姊妹三人,为何会将自己的亲生父母杀害呢?警方通过审讯了解到,王某福的父母性情孤僻,性格怪异,而姐弟三人近日发现其父母言行举止异常,姐弟三人怀疑其父母患上了怪病。

  据嫌疑人初步交待,姐弟三人在家为父母私自控制病情,并进行治疗,因为方法不当,导致老两口不幸死亡。事发后,两个女儿离开现场回家,王某福报警。

  目前嫌疑人王某福,王某花,王某凤,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