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西雅图街头暖心一幕 萝莉误认陌生新娘是公主

日期:2017-06-27 11:38:49 阅读:  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分享到:
邮箱:

每个人的童年都曾经听着枕边故事入睡,美好的童话回忆伴随着我们成长。一份纯真的童心,说不定真会让我们遇见生活中的王子公主呢?

西雅图的Shandace Robertson前不久迎来了生命里最浪漫甜蜜的时刻——她答应了Scott Robertson的求婚,将成为一位美丽幸福的新娘。

生活也送给了她一份意外的礼物。

(图片来源:The Seattletimes)

这天西雅图(专题)难得告别阴沉天气,用明媚的晴天拥抱着这对新人。

Shandace穿着雪白曳地婚纱外出拍婚纱照。在巴拉德社区的街角处,她和一对母女相遇了。

才两岁的小女孩穿着碎花袄,走路还略微有点蹒跚,粉嘟嘟的模样十分可爱。她与不远处走来的新娘互相对视,小女孩的眼神一下子被点亮了似的。

(图片来源:The Seattletimes)

小女孩指着Shandace,无比激动地对母亲说:“公主!公主!”

原来小女孩特别喜欢威尔基·柯林斯著作的《白衣女人》小说。其实《白衣女人》并不是描述公主的故事,只是书本的封面上有一位穿着白色长裙的淑女,小女孩就误认为她就是公主。

(小说《白衣女人》的封面)

两岁的小女孩压根读不懂书里的内容,只单纯地认为这是一本童话小说,传白衣长裙的都是公主。

她随身都带着《白衣女人》,常常会自己一个人静静坐下来,假装在读书的样子。

这就是小女孩自己专属的公主书。

(小女孩拿着《白衣女人》小说书,图片来源:SeattleTimes)

Shandace和小女孩都被互相吸引住了,她们走近彼此微笑拥抱。

小女孩羞涩地看着新娘子,还没有办法用语言完全地表达,但激动喜悦之情已经溢于言表。

Shandace从自己手中的捧花中取出一支玫瑰,赠给了小女孩。据小女孩妈妈说,小女孩之后一段时间走到哪儿都带着“公主”送给她的花。

(图片来源:The Seattletimes)

Shandace夫妇的婚礼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新郎Scott随后把照片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和网友们分享这有爱的瞬间。

(图片来源:The Seattletimes)

Scott说自己的太太拥有非常善良美好的品格,也很喜欢小孩子。在一次同伴聚会上,他对Shandace一见钟情,她就是自己心中的公主。

(图片来源:The Seattletimes)

一次偶然的误会,却能让小女孩纯真的公主梦延续,这是上天给Shandace夫妇、给小女孩安排的最好礼物。

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大人们努力去圆满孩子们的童年梦。

2013年5月,5岁的白血病晚期患儿Miles Scott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和偶像蝙蝠侠一起打击罪犯、拯救城市。

(图片来源:ABC News)

有人饰演蝙蝠侠、有人饰演罪犯,有人饰演等待被解救的人质,包括当地警局在内社会各行各业的旧金山(专题)市民们自发性集体出动,将整座城市转变为“哥谭市”。

他们陪伴小Miles上演了一出英雄故事,实现了他最大的一个心愿。

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类似的王子公主梦、超级英雄梦,请不因为年龄的增加就扼杀心里的童真与想象。

世界上多一个公主、多一个超级英雄,不好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