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网恋遇到了照骗,她却因此撩到了帅照本人(组图)

日期:2017-04-26 10:58:36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话说爱网聊爱社交的人哪能没遇到过几个照骗,普通人遇到照骗只能是吃个哑巴亏,顶多算是长个记性,下回提高警惕,但非一般人可就不是这样了。

英国女子Emma今年35岁,交友软件的爱好者,一年多前她就遇到了照骗,一位50多岁的离婚大叔伪装成了一个年轻英俊的小伙子和Emma在网上聊骚。

大叔长这样▼

大叔用的照片长这样▼

别看大叔年龄挺大的,但是手段可真不少,他给自己起了新名字Ronaldo,若有若无的暧昧话语把Emma撩的心花怒放,Emma每天都会和这位虚拟的Ronaldo聊得热火朝天。

大叔还总是给Emma发这位帅哥的照片,每次看到帅哥照片的Emma都被美色冲昏了头脑,更是分不清谎言和真相了。

就这样,他们持续了一年的时间,Emma最终还是觉察到了一些马脚,因为无论她怎么样要求,这位帅气的Ronaldo从来没有答应要跟Emma视频一下,更是不可能见面了。

这种怪异的举动加深了Emma的怀疑,智商突然爆表的Emma立刻用人像识别软件去检查了一番,结果不出所料,这些照其实都是一位叫Adam的模特,生活在土耳其,根本就不是什么Ronaldo.

又生气又伤心的Emma拿着这些证据直接去质问了手机那头的Ronaldo,看到这些,照骗大叔也没在隐瞒什么,直接承认了一切,他用网上找来的照片骗了Emma一整年,当然他也对Emma说了抱歉之类的话,并感谢Emma陪了他那么长的时间...

知道了事实的Emma也不能怎么样,不过她一直都很不舒服,心里空落落的。缓了几天后Emma出于好心决定联系下这位真人Adam,提醒下他照片被人盗用的事情。

收到信息的Adam先是很震惊,然后又对Emma表示了感谢,并且还互留了联系方式,也算是交了个朋友。

也许Emma自带撩男体质,一来二去,三个月后俩人的关系又聊到了很亲密的阶段,更重要的是他们还进行了视频,确认大家都不是照骗。

视频里的俩人更是相见恨晚,当时就约定要见面,所以没多久Adam就来到英国和Emma见了面,见到真人后,他们更是一见钟情...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后,现在Adam已经留在了英国,并且和Emma生活在了一起。

对于那个骗子大叔,他们表示还是要感谢他的。

最后一句

求照骗用易峰照片骗我,谢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