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有点乱:次子恋上长嫂 得父亲祝福 欲与妻子离婚

日期:2017-03-03 10:19:36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的长子波伊(Beau Biden)2015年5月因脑癌去世,留下妻子海莉(Hallie Biden)与两个孩子,让拜登家陷入深深的伤痛。不过,如今拜登已分居的次子韩特(Hunter Biden)却证实,他与嫂嫂坠入了爱河。

  波伊生前与妻子海莉的合影。(图/波伊推特)

 

  拜登一家于2015年6月6日出席波伊的葬礼,韩特(左)低头亲吻丧父的侄子杭特(Hunter)。而拜登则拥着媳妇海莉(左三),并牵着波伊的女儿娜塔莉(Natalie),强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图/美联社)

 

  「海莉和我幸运极了,在如此艰困的时刻,彼此能觅得爱与支持。最爱我们的人一眼都看得出来,」身为律师的韩特告诉《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第6版」(Page Six)网,「能有一路走来,都始终支持我们的亲友,我们是如此幸运。」

  而拜登与妻子吉儿(Jill Biden)也祝福他们的恋情,他说︰「历经这样的伤痛后,韩特与海莉能在生活步入常轨时觅得彼此,我们都很幸运。他们拥有我和吉儿的衷心支持,我们为他们感到高兴。」

 

  拜登(左)2009年1月6日与次子韩特在华府出席参议员宣誓就职仪式的神情。(图/美联社)

 

  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右二)2009年8月29日与妻子吉儿(右),以及次子韩特(左)与次媳凯瑟琳(Kathleen)出席麻州参议员爱德华?甘迺迪(Edward M. Kennedy)在在华府阿灵顿国家公墓的葬礼。(图/美联社)

  对家庭曾因车祸而破碎的拜登来说,家人比甚麽都重要,2016年拜登决定不角逐白宫宝座,家庭便是很重要的决定因素。而面对次子与长媳海莉谱出恋曲,历尽沧桑的拜登由衷给予祝福。

  拜登的人生历经波折,1972年他在首度赢得参院选举后不久,第一任妻子娜莉雅(Neilia)带着儿女进行耶诞採购时,不幸发生车祸,她与当时1岁的女儿娜欧蜜当场死亡。而波伊与韩特当时虽然身受重伤,但侥倖逃过一劫,最后拜登在两个儿子的病床边宣誓就任参议员。

  回忆往事,拜登还记得,历经丧偶之痛后,他经兄弟介绍认识了正在打离婚官司的吉儿。1976年,她终于结束第一次婚姻,而当时7岁的波伊说︰「我们觉得我们应该娶吉儿,爸,你说呢?」

  1977年,拜登在两个儿子的鼓励下,第5次向心上人求婚,娶回第二任妻子吉儿,两人育有女儿艾许莉(Ashley)。他在2007年的回忆录中写道,吉儿让他重新活了过来,并开始感到家庭又恢复完整。而吉儿与两个儿子相处良好,彼此十分亲密。

 

  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右)2009年7月4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郊区的美军营区会见长子波伊。(图/美联社)

  拜登在德拉瓦州政坛深耕,在应欧巴马之邀,进入白宫担任8年副总统前,曾当了36年参议员。而长子波伊追随他的脚步,在德拉瓦州担任检察长,并在任职检察长期间,赴伊拉克从军,更获得铜星勳章的表扬。美国政坛人士广泛看好,波伊是民主党的明日之星,原本他打算2016年出马角逐德拉瓦州州长,但不料命运作弄,46岁便不敌病魔纠缠辞世,使拜登再度面对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剧。

  与波伊相比,韩特相当低调,也是位成功的律师,但引发的争议不少。他在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取得学士学位后,又赴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法学院就读。韩特曾在MBNA信用卡公司与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 of Commerce)任职,并在美国铁路公司(Amtrak)担任董事。2013年,他加入美国海军后备部队,但后来却因吸食古柯硷,检测出阳性反应,而被勒令退伍。

  韩特担任数家非营利机构的董事,如今是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2014年他出任乌克兰最大私人天然气公司布瑞斯马控股(Burisma Holdings)的法律部门主管时,由于父亲身为副总统,而引发利益冲突的争议。

  和嫂嫂共谱恋曲的韩特与妻子凯瑟琳(Kathleen)育有3个孩子,虽然夫妻已分居,但尚未正式离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