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惊魂六小时!现场直击天津女童被劫持案(动图)

日期:2016-11-27 11:30:23 阅读: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邮箱:

  


  @人民日报:【惊魂六小时!真实记录“11.14”北辰劫持案】看完以后真的热泪盈眶,最后夺刀、民警用身体死死压住嫌疑人那一刻,我的心揪的……当孩子被安全解救出来那一刻,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




  



  @人民日报:【惊魂六小时!真实记录“11.14”北辰劫持案】看完以后真的热泪盈眶,最后夺刀、民警用身体死死压住嫌疑人那一刻,我的心揪的……当孩子被安全解救出来那一刻,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为民警点赞!

  11月14日19:04,一名男子在天津市北辰区一家烟酒超市内持刀劫持一名3岁女童,索要2万元现金。

  接报警后,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飞立即赶到110指挥中心,全程指挥案件处置。

  天津市公安局迅速调派相关部门警力,赶往案发现场进行先期处置。

  11月14日19:11

  店内,是心急如焚的女童母亲。

  店外,是焦急万分的公安干警。

  公安北辰分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吴健和临危受命,假扮女童大伯进入现场与嫌疑人周旋。

  嫌疑人情绪激动,民警暂时退出现场。

  公安北辰分局人口管理办公室民警牛红媛假扮女童大姨进入现场增援。

  民警提出自己作为人质,交换被劫持女童。

  为保证女童的安全,在控制嫌疑人情绪的同时,现场指挥长部署狙击手准备实施强攻。

  综合分析现场情况后,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飞下达暂缓强攻的指令,“尽最大努力,避免人员伤亡”。

  处置小组调整谈判策略,寻找机会接近嫌疑人。

  11月15日01:04

  天津警方历经6个小时的全力处置,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人质,现场无人员伤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