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济南一料理店曝出不雅照 爱爱画面十分不堪(组图)

日期:2016-09-22 10:28:31 阅读: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
分享到:
邮箱:

2015年7月14日晚,微信朋友圈里疯传“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消息,并且附有不堪入目的照片。有网友怀疑其是优衣库进行的营销,更有网友曝出视频当事人的微博账号,但相关账号均做出否认。

 

  还记得北京三里屯的优衣库事件吗?

  2015年7月14日晚,微信朋友圈里疯传“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消息,并且附有不堪入目的照片。有网友怀疑其是优衣库进行的营销,更有网友曝出视频当事人的微博账号,但相关账号均做出否认。

  



  由于事涉不雅,微博上相关的视频与微博段子已被平台方删除,话题也没有上微博热搜榜。  7月15日上午,优衣官方第一时间回应,坚决否认营销炒作,并提醒消费者正确与妥善使用试衣间。15日下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腾讯负责人,责令其开展调查,对涉嫌低俗营销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如今优衣库事件过去一年多了,

  昨天,有网友爆料:在济南的一家料理店

  竟然又上演了优衣库的那一幕!!!

  


  


  


  

  再看评论,直接炸了!

  有的网友觉得,这太伤风化了~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太污了~”

  “妈呀好恶心,不能去开个房吗?”

  


  


  



  也有的网友将矛头指向了拍照片和上传照片的人

  “比他们更恶心的是上传照片的人”

  “拍照还发出来更恶心”  “不犯法不扰民,管你什么事?拍照上传的真垃圾”

  




  记者通过多方打探

  联系上了拍照片的人小王(化名)

  
  原来,小王和几个朋友到明湖路附近的这家料理店吃饭,

  正巧双方之间只有一道推拉门相隔。

  在吃饭的过程中,

  隔壁房间一直有各种声音不断的传出,

  直到隔壁一男一女的一个动作,  将间隔两个房间的推拉门,露出了一道门缝。

  



  见此情景,小王和朋友再也没有了吃饭的心情,

  几个人匆匆结账准备离开,

  当事人和朋友还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服务员。

  



  小王称,他们从服务员那里了解到,

  这对男女很早就来这儿吃饭了,

  在房间里起码待了四、五个小时,而且两个人已经是饮酒过量。

  对于网上发布的这条微博,工作人员表示,

  对于照片中的这对男女,他们并没有什么印象,

  并且也不知道昨晚有过这样的情况发生。

  工作人员说,他们的营业时间是中午才开始,

  对于小王所说的这对男女早晨九点就开始吃饭喝酒一事,

  工作人员予以了否认。

  不过对方表示,这对男女的行为,确实有些不合适。

  而且小王自己也觉得挺冤枉,

  她只是私下里给朋友说了下,

  她也不知道这些照片怎么会被传到了网上?

  律师有话说

  如果是在一个比较私密的空间里的话,那这种行为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但是如果拍摄下来,进行传播的话,那我认为他已经触犯到了法律了,因为他这是在传播淫秽物件,并且侵犯了人家的隐私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