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海口一餐厅“诱惑”顾客 车模着比基尼点单端菜

日期:2016-08-29 17:32:21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海口市一家餐厅出奇招“诱惑”食客,2名车模身着比基尼,穿梭在餐厅内为食客提供点单、端菜服务。28日20时许,记者走进位于海口市玉沙路上这家“狼遇见羊”餐厅,食客满座,一名萨克斯手在舞台上演奏悠扬音乐,两名车模身着比基尼,穿梭在餐厅内,与其他服务员一起为食客服务。

  中新网海口8月28日电(记者 付美斌)海口市一家餐厅出奇招“诱惑”食客,2名车模身着比基尼,穿梭在餐厅内为食客提供点单、端菜服务。

  28日20时许,记者走进位于海口市玉沙路上这家“狼遇见羊”餐厅,食客满座,一名萨克斯手在舞台上演奏悠扬音乐,两名车模身着比基尼,穿梭在餐厅内,与其他服务员一起为食客服务。

  餐厅老板红日说,想把美食、美酒、美女和音乐相结合,做成一种噱头,让食客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受,“这四个车模是我的朋友,当时把模特着比基尼为客人上菜的想法告诉她们后,她们很愿意来餐厅尝试。”

  身着黑色比基尼的车模刘某告诉记者说,与站在汽车前展示香车美女相比,在餐厅着比基尼为顾客服务是另一种体验。“来餐厅工作近一个星期了,食客们都很文明,没有被骚扰。”她如是说。

  据介绍,该餐厅已开业半年,经营时间从晚上八点到次日天亮,主营烧烤,比基尼车模上班时间持续到凌晨0时。不过红日表示,从车模着比基尼上班七八天的时间来看,目前这一噱头并未带来轰动效应,食客与前期持平。

  红日对记者说,车模着比基尼为食客服务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以后,主要还是要以特色的菜品吸引顾客。”

  在该用餐的蒙先生认为,“我觉得这个比较具有创新,我觉得还好,能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