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大亨买飞机当装饰 太大太重只好从海上运回

日期:2016-05-09 17:15:39 阅读:  来源:腾讯
分享到:
邮箱:

  综合《每日邮报》《太阳报》报道,商业大亨戴维-麦克高文(David McGowa)花费16000英镑将一架30年的波音767从爱尔兰的香农机场买了回来,于是就有了退役的大飞机在爱尔兰大西洋沿海之路上一路“航行”的壮观场景

  综合《每日邮报》《太阳报》报道,商业大亨戴维-麦克高文(David McGowa)花费16000英镑将一架30年的波音767从爱尔兰的香农机场买了回来,于是就有了退役的大飞机在爱尔兰大西洋沿海之路上一路“航行”的壮观场景。

  麦克高文想要把这架飞机摆在他“豪华露营”场所的中心地带用于装饰,本来想放在卡车上走陆路回去,结果被官方拒绝。最终他不得不选择水路,将庞然大物运回爱尔兰另一座城市斯莱戈。

  相关官员表示如果走陆路将会给交通造成严重障碍,最终这架重达50公吨(约5万公斤)的飞机被750公吨量级的起重机抬到了驳船上,开始了自己36个小时的旅行。

  这架退役飞机在飞入爱尔兰后,一组机械师就把它的机翼给卸了下来。长度足有159英尺(约48米)的它从机场一直被拖到海岸边上。

  用于承载波音飞机航行的驳船也是被拖轮从爱尔兰香农湾拖入了大西洋里。

  香农机场的资产经理表示,“麦克高文十分有激情,我们很愿意在每个环节支持他处理这个庞然大物。”最终,退役的波音飞机在海上经过36小时的旅行后安全抵达了目的地。

 

  海岸线附近成百上千的居民都在海边围观“飞机航海”的罕见场景。无人机也记录了难得一见的画面。

  麦克高文“豪华露营”的场所届时还会看到其他交通工具,比如公交车、出租车、火车用于招待宾客。麦克高文表示“我有一片15公顷的土地,我想我应该做点什么。不管我最终做了什么,它都会很受游客欢迎,因为我们就在大西洋沿线上。这个豪华露营地将非常现代。”“许多飞机都已经退役了,我逛了3个机场,只有香农机场支持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