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妙龄中国留美女学生 被非裔男子强奸后自杀(图)

日期:2016-03-07 09:55:30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在波士顿地区布兰岱斯(Brandeis)大学就读本科的中国女留学生薛紫梦疑似2月22日从学校练习击剑后回家途中,被一名非裔男子劫住强暴。事发后薛紫梦忍了一周未向他人提及此事,但很不幸的是她最后疑似在2月29日


  在波士顿地区布兰岱斯(Brandeis)大学就读本科的中国女留学生薛紫梦疑似2月22日从学校练习击剑后回家途中,被一名非裔男子劫住强暴。事发后薛紫梦忍了一周未向他人提及此事,但很不幸的是她最后疑似在2月29日选择在居住处自杀,年仅21岁。

  据布兰岱斯大学临时代理校长林奇(??Lisa M. Lynch)向全校师生发出的公开信和该校官网新闻报道指出,薛紫梦出生于1995年,来自于中国北京,曾经就读于北京大学附属高中。考取布兰岱斯大学后选择了艺术和生物专业,同时还是该校女子击剑队队员。

  在布兰岱斯大学的官方新闻中并没有提到薛紫梦的死亡原因,但是其后多个该校学生留言,愤然指责学校没有公布真相,要求给出官方回应。另有以匿名者写到,“为何这篇文章没有提到薛紫梦是被残忍强奸一周后自杀的事实?”更有留言者直接写到,“我恨黑鬼。”

  曾在中国和美国都获得过多个击剑比赛奖杯的薛紫梦,曾为她曾在的中国著名击剑俱乐部万国击剑写过一篇关于击剑对她人生积极影响的自述。她里面写到,“热爱是一个很难诠释的词语,我热爱击剑带给我的一切”;她还表示击剑是她申请美国大学的敲门砖。

  认识薛紫梦的该校学生透露她是一个积极乐观的女生,事发前表现异常,似乎突然受到打击,但是其他人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何事。

  根据公开讣告,薛紫梦的葬礼和纪念仪式6日下午在麻州Waltham镇的Brasco & Sons Memorial Chapels 举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