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72岁老人练高难度瑜伽 倒立劈叉不在话下(图)

日期:2016-01-30 10:45:10 阅读:  来源:新浪
分享到:
邮箱:

  2016年1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一位头发花白但精神矍铄的老人坐在瑜伽垫上,接着做出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这位老人叫乐明潮,今年已经72岁,他是杭州城里为数不多的拥有高级瑜伽教练证书的人。




  2016年1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一位头发花白但精神矍铄的老人坐在瑜伽垫上,接着做出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这位老人叫乐明潮,今年已经72岁,他是杭州城里为数不多的拥有高级瑜伽教练证书的人。





   在杭城瑜伽圈子里,老人也小有名气,阿姨们都亲切喊着的乐老师,一周三次,乐老师免费教大家练瑜伽。乐老爷子说,自己就想帮中老年人接触不同的运动,有需要的话,再多开几堂课也OK。
  




  乐明潮说,很长一段时间内,瑜伽都不在他的课程单里,因为“瑜伽老师都是女孩子,教室里也是一水儿的女士,我一个大男人,不好意思进去呀。”但是,当他几乎上完了健身房里所有课程、玩遍健身房里所有项目之后,他终于按捺不住对瑜伽的好奇了,他决定挑战自我。





  乐明潮说,真正开始练瑜伽,应该是63岁。哪知道一练瑜伽就刹不住车了,乐老爷子的用功程度令教练都自愧不如,即便开始时全身骨头都痛,他还是坚持了下来,3个月后适应,半年后真是爱上了瑜伽,甚至一天赶三个健身房连上三节瑜伽课,再后来技术好了,发展成到各大健身房去“踢馆”。





  老爷子回忆,2014年,在杭州市瑜伽协会组织的一场比赛中,他和35岁以上中年组选手同场竞技,一不小心拿了个第四,还获得组委会颁给的“特别荣誉奖”,因为70岁的他,是所有选手中年纪最大的。再后来,乐明潮已经不满足于自己练,跑去考高级瑜伽教练证。
 




   去年3月底,乐明潮正式开班授课,最初也就是限制在杭州吴牙社区的居民才能参加,可没想到叔叔阿姨们太热情,很快吴牙社区的教室就不够用了。学员从杭州的半山、西溪湿地、钱江三桥等地赶来学瑜伽,年纪最大的已经81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