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成都女子被男友亲吻后过敏发痒 选择换男友(图)

日期:2016-01-12 10:32:10 阅读: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过敏检测中,数据超过30,表明检测者对该物质过敏。  削个芒果,让成都一名妈妈整张脸肿得眼都睁不开;误食鸡蛋,李女士呼吸困难整夜睡不着;对男友口水过敏,成都一女子选择换男友……  这些都不是网络段子,


过敏检测中,数据超过30,表明检测者对该物质过敏。

  削个芒果,让成都一名妈妈整张脸肿得眼都睁不开;误食鸡蛋,李女士呼吸困难整夜睡不着;对男友口水过敏,成都一女子选择换男友……

  这些都不是网络段子,而是成都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接诊的真实病例,每天,他们要接到四五百位过敏患者。在过敏原中,从面包等食物到花草树木,从温度的冷热到阳光,你能想象到的物质,说不定都有可能让他们苦不堪言,用这些患者的话说:“我们的痛苦,你们永远不会懂。”

  她,怕接吻

  查男友唾液,共振指标爆表

  不久前,在男友的陪同下,成都女子维维(化名)因面部再次出现过敏反应,前往医院就诊。一直以来,她都不知道过敏原因。

  到医院后,由皮肤科的护士卢亮帮她筛查过敏原。“我记得每次发痒的时候,都是在我男朋友亲了我之后。”维维告诉卢亮。有了这个提醒,在做完其他过敏原的筛查后,卢亮特意让维维取其男友的唾液,然后通过生物共振仪器进行实验。结果显示,共振仪上的指标远远高出极限值30。这意味着,维维对其男友的唾液过敏。

  卢亮告诉她,可以通过生物共振仪进行脱敏治疗,每周一次,一共需要治疗八次。“这么麻烦?那还不如换个男朋友。”维维说。

  “当时我们以为是开玩笑,她却一脸严肃。”卢亮说,那之后,维维果然没有再来治疗。

  她,怕吃蛋

  醪糟锅没洗净,吃了也要遭

  李女士有个习惯,无论到哪里,包里都会装一瓶缓解过敏症状的药物。今年元旦,她在一家小店吃醪糟粉子,特意反复叮嘱老板她对鸡蛋过敏,让老板把锅洗干净再煮。没想到,吃完后,李女士脸上痒痛不止,并开始发红发肿。

  在查看了煮醪糟粉子的锅后,李女士才恍然大悟。“原来老板没把锅洗干净,我对蛋清、蛋黄特别敏感,沾到就要遭。”李女士说,严重的时候,她除了脸上奇痒不止外,还会喘不上气,整晚都睡不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