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纽约街头200人打群架多人伤 调停警员遭枪击中弹

日期:2016-01-11 10:34:24 阅读: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邮箱: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Blasio)和警察局长布瑞顿(William Bratton)在9j日清晨罕见地召开记者会称,1名纽约警官在制止街头斗殴时,中枪受伤。  报道说,9日凌晨2点10分左右,纽约警方接报前往布朗克斯区东1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Blasio)和警察局长布瑞顿(William Bratton)在9j日清晨罕见地召开记者会称,1名纽约警官在制止街头斗殴时,中枪受伤。

  报道说,9日凌晨2点10分左右,纽约警方接报前往布朗克斯区东137街和Lincoln路交接处处理一宗街头打斗事件。有市民报案称,当地有很多人手持枪械、棒球棍及尖刀,准备在街头厮杀。

  受伤警员是25岁的斯图尔特(Sherrod Stuart)。斯图尔特到场后,向报案中心表示“现场有多达200人” 。期间有人向斯图尔特开枪,击中他的右足踝,斯图尔特也回对方连开4枪还火。由于费城一名警员日前被自称效忠“伊斯兰国”的男子开枪射伤,当局得悉该名警员中枪后,立即派员到场增援,其后确定事件不涉恐袭,同时拘捕一名19岁青年莱斯(Christopher Rice)。

  斯图尔特之后连同7名在打斗中受伤的人送院治疗。当局在现场找到最少17个由子弹造成的枪痕,有目击者指事发时现场曾传出多下枪声。纽约市长白思豪其后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已排除事件涉及恐袭。


NYPD Commissioner Bill Bratton (l.) pays a visit to Officer Sherrod Stuart at Lincoln Hospital.

  纽约流浪者7.5万 警察向市长叫板 要市民拍流浪者给市长看

  纽约市政府的统计显示纽约流浪者人数持续增加:去年为6.7万人,今年约7.5万人。纽约警方担心,流浪者骚扰式乞讨、破坏环境等行为若不加以管制,将助长更严重的犯罪。警方指出,纽约犯罪率连年下降后,去年开始反转,凶杀案比前一年增加一成。    流浪者衣衫褴褛、浑身脏臭地躺在路边,靠近路人伸手乞讨,甚至是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区马路上公然小便,这些是美国纽约市的街头景象。流浪者问题让纽约警局疲于奔命,纽约警方工会组织忍无可忍,号召市民拿起手机,将流浪者不当行为拍照上传至社交网站,要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在美华侨称其为白思豪)管一管,维护纽约治安。

  去年年底,德布拉西奥出席警察丧礼时,不少警员故意背对他。

  纽约警方工会组织“警长仁慈协会”10日发信给成员,呼吁成员及亲友帮忙拍下流浪者破坏社会秩序的照片。按规定,纽约警方执勤时不得拍摄民众照片,只能在下班后拍。

  “警长仁慈协会”上传第一批照片至社交网站Flickr的账号内,共200多张。照片显示,不论在时尚精品店、人潮川流不息的大街或地铁站,都有流浪者占据一角休息或乞讨。照片中,有流浪者在街上或车流中拦住路人或驾驶车辆要钱,有流浪汉当街撒尿,或把路旁垃圾桶当马桶,还有流浪者带着家当霸占地铁座位,甚至公然在路边抽大麻。

  “警长仁慈协会”会长埃德·穆林斯指出,过去两年来他一直向纽约市政府反映流浪者问题,却一直缺乏响应,他对纽约政府把流浪者问题推给警察相当不满。他表示,会将问题反映到相关部门,协助理清权责。

  流浪者的不当行为固然会对社会秩序及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但“警长仁慈协会”的这一建议也遭到质疑。反对者认为不应将流浪者污名化,不该用这种方式公开羞辱纽约市最穷困的居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