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女子纽约街头跌倒竟摔出眼球 左眼恐将失明(图)

日期:2015-11-13 12:45:55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法拉盛街头意外频发,继一名老妇被捲入赌巴轮下辗死后,日前就在不到两个街口之外,又发生一起严重伤害事故:一位妇女大白天在缅街人行道上步行时跌倒在地,左眼戳到地上竖起的一根螺丝管,导致眼球掉了出来,送

  法拉盛街头意外频发,继一名老妇被捲入赌巴轮下辗死后,日前就在不到两个街口之外,又发生一起严重伤害事故:一位妇女大白天在缅街人行道上步行时跌倒在地,左眼戳到地上竖起的一根螺丝管,导致眼球掉了出来,送医紧急手术后虽已重新植上眼球,但左眼很可能失明。

  这起意外发生在7日下午2时左右,白人妇女Sandra和49岁的华裔男友陈先生(化名)午餐过后,结伴走在返家的途中。当行至缅街夹38大道至39大道上的人行道时,走在前面的陈先生突然听见身后步伐较慢的女友一声大叫,转身看到Sandra摔倒在地。

  据陈先生10日回忆,女友跌倒在人行道后伏地不起,定睛一看,左眼戳到地面上四根用来固定公交卡售卡机的螺丝管中的一根,眼睛血肉模煳,眼珠竟然都掉了出来。幸好当时马路对面就有一辆救护车,医护人员发现有人受伤后,立即用救护车将伤者送往附近的法拉盛医院,但因为伤势过重,Sandra于当晚被转至曼哈坦上东城纽约长老会医院(NYPH)救治。次日(8日)开刀动手术,再植眼球,至今仍未出院。

  陈先生说,好端端的女友,一下子失去了一颗眼球,一隻眼睛上蒙上像海盗一样的黑眼罩,两人和家人都接受不了。他感慨车祸后看到女友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他真怕失去她。幸好在手术后Sandra甦醒了过来,恢复了神智,能说话,情绪也算稳定。医生表示,再留院观察一下,Sandra就可以返家休养了。

  Sandra和男友已经聘请律师戴禺,准备状告相关部门。戴禺和陈先生10日重返事发地点查看,他们发现公交售卡机仍在施工中,其中两根已加上面板遮住,但另外两根仍是裸露在外,施工单位有大都会运输署(MTA)和纽约市捷运局(NYC Transit Authority)。而上周六事发时,人行道上还没有机器,只有用来将机器固定在地上的几根螺丝管竖在地面上,也没有任何保护措施。

  11日戴禺至医院探望Sandra,她不记得如何摔倒的,接回眼球的左眼肿得像金鱼眼,疼痛难耐。因此目前戴禺还不清楚Sandra摔倒的原因,「但如果摔倒后地上没有竖起来的螺丝管,她的眼睛就不会受到如此严重的伤害,」戴禺说,这种不寻常意外称为「freak accident」,很少机会发生,但终究有发生的可能性。

  戴禺将代表当事人状告大都会运输署和纽约市捷运局索赔。因为对方是市府部门,必须在事发后90天内先提出要求赔偿的通知,然后在事发后的一年零90天裡提出诉讼。此外,如果确认Sandra摔倒原因与该人行道地面不平有关,也会向该段人行道所属的教堂提出索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