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男子在客机航班上遇见“另一个自己”(图)

日期:2015-11-02 09:23:50 阅读:  来源:每日邮报
分享到:
邮箱:

前段时间媒体报道过,两名去夜店玩乐的姑娘发现彼此长得非常像(链接: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姑娘在夜店遇到二重身),而现在,男版的故事也来了。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一名英国男子走上飞机,发现有人坐在自己

    前段时间媒体报道过,两名去夜店玩乐的姑娘发现彼此长得非常像(链接: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姑娘在夜店遇到二重身),而现在,男版的故事也来了。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一名英国男子走上飞机,发现有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当他要求对方起身把作为还给自己时,发现此人与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而这名坐错座位的男子原本就是他的邻座。外媒纷纷采用德语doppleganger(面貌极其相似的人)来形容这种情况。

  据报道,10月29日晚上,两名都是大胡子,都有姜黄色头发的胖子在飞机上相遇,印证了那个奇妙的传说: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有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陌生人。这对“双胞胎”还正好都穿着黑色的衣服,当他们见到彼此的时候都乐了,而飞机上其他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的乘客也感到非常奇妙。他们作出了一个理所应当的举动:拍个自拍。

  照片上右边的男子名叫尼尔·道格拉斯,现年32岁,是个婚礼摄影师,他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登机,准备从格拉斯哥前往戈尔韦拍摄一场婚礼。当他登上飞机时,发现有人已经坐在他的座位上,于是道格拉斯要求那人起来让座给自己。就在此时,他发现坐错位子的人和自己几乎长的一模一样。

  和他长的巨像的人是罗伯特·斯特林,现年35岁,是个政府公务员,原本打算周末去爱尔兰过周末。因为有情侣想坐在一起,于是来自伦敦的他就挪了个位置,导致坐在了道格拉斯的座位上。

  道格拉斯说:“当我登上瑞安航空公司的客机,已经有人坐了我的座位,当他抬头看我的时候,我想:‘卧槽,他好像我啊!’(Holy shit,he looks like me!)”

  “然后我们就大笑,大家都大笑,于是我们就拍了自拍。”

  然而当道格拉斯到他的宾馆入住时,又碰到了和他很像的哥们儿,那位住在伦敦,比他早一点办入住。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道格拉斯晚上去酒吧喝酒,在酒吧又碰上了那一位——于是两个人一起喝了一通。

  道格拉斯说道:“深夜我又去酒吧了,然后那位又在……太奇怪了!我们大笑又喝了一通。”

  不过在此之后就没有再多的见面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