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女孩公交车上玩手机遭大爷怒骂 乘客司机均躺枪

日期:2015-10-26 11:34:25 阅读: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邮箱:

  齐鲁网济南10月24日讯 现在,手机基本上成了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年轻人,网络上有个词怎么说来着,手机控,无论是在商场里,马路上,还是公交车上,随处可见低头玩手机的人。在青岛227路公交车上,

  齐鲁网济南10月24日讯 现在,手机基本上成了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年轻人,网络上有个词怎么说来着,手机控,无论是在商场里,马路上,还是公交车上,随处可见低头玩手机的人。在青岛227路公交车上,同样是玩手机,一名女乘客可是遇见奇葩事了。大爷:“我叫她隔我远点,你个彪子”

  驾驶员王明雷:“你换个方式也行啊。”大爷:“你找什么事啊,你出什么风头。”以上的这段对话,是上午九点二十分左右,在青岛227路公交车上,一名老大爷和车内的乘客骂了起来,司机在劝说的过程中,也被大爷给堵回去了。而事情的起因却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王明雷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女乘客上车后站在了一个大爷旁边,老大爷说她的手机有辐射,让她离他远点儿,这个小女孩就站在了旁边,之后老大爷还是说手机有辐射,离远点儿,小女孩又挪到了(车厢)另一边。驾驶员告诉记者,老大爷大概70岁多岁,之前和女乘客之间并没有产生争吵,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该大爷骂小女生说,玩儿手机将来生出来的孩子奇形怪状的,“看你还玩不玩”。王明雷表示,当时大爷情绪也很激动,车上的乘客听到大爷对这个小女孩的谩骂,很多乘客都很不高兴,一起指责这个老大爷,年龄那么大也不能说那么难听的话。原本就情绪激动的老大爷,听到车厢里乘客的不满,干脆站起来开始大骂.

  无奈之下,不少乘客选择早早下车,没想到,这个大爷又对着车窗外的一名乘客骂了起来,“你得了癌症你就,你非得癌症,医院里都这么说的,你要得癌症。”

  王明雷告诉记者,车辆行驶了五、六站,大概20多分钟,女乘客都下车了,大爷还在那儿骂。

  大爷足足骂了五六站都没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