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惊呆!美国小伙靠捐献粪便两个半月挣1000多美元

日期:2015-08-30 11:10:38 阅读:  来源:网易
分享到:
邮箱: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有个名叫埃里克的年轻男子最近找了个新的挣钱之路:把自己的大便捐献给一个名为“OpenBiome”的实验室去制药:来自非常健康人体的大便可以用来挽救病入膏肓的伪膜性大肠炎患者生命。每年,约有1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有个名叫埃里克的年轻男子最近找了个新的挣钱之路:把自己的大便捐献给一个名为“OpenBiome”的实验室去制药:来自非常健康人体的大便可以用来挽救病入膏肓的伪膜性大肠炎患者生命。每年,约有1.5万美国人死于伪膜性大肠炎,全国则有近50万人感染此病。

  OpenBiome实验室称,为鼓励其每天“送货上门”,埃里克每捐献一次大便,就能得到40美元报酬。这位24岁的年轻人笑称,最近靠大便挣了1000多美元。这些粪便在加入生理盐水搅拌均匀后要进行过滤。在除掉各种纤维后,最终剩下的巧克力色液体就是充满有益细菌的“药”。它们接下来被送入冰柜“保鲜”。

  上述被称为“大便移植疗法”的特效药将通过两种方式进入患者体内:一个是经大肠镜从肛门输入,一个是通过鼻饲管进入肠道。据称,接受此类粪便疗法的患者90%都改善了症状。目前,全美国47个州的350家医院能提供此类“粪疗”(每次385美元)。

  粪便疗法的原理是:健康人肠道内生活者大量有益和有害的细菌,当人为治疗感染服用抗生素后,大量有益细菌被杀死,但一种有害的细菌(Clostridium difficile)却开始爆炸性增长。通过输入健康人体内的有益细菌,是杀灭上述有害细菌的良方。不过,捐献者的粪便太干或者太稀都无法提供有益细菌。

  CNN报道,在过去两个半月时间里,埃里克总计捐献了约9.6斤大便,可制作133份特效药。不过,想成为大便捐献者并非易事,以埃里克为例,他必须通过109项健康检查,不能超重、不能吸毒、不能服用抗生素,也不能到传染病流行区旅行。此人的大便和血液样本经严格测试,以确保人体没有任何感染。

  现在,波士顿有6000多人报名捐献大便,在经过一系列严查后,只有3%的报名者符合捐献条件。埃里克因此强调,进入麻省理工学院读书都比成为捐献大便的健康人要容易得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