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检查病人私处时 无德医生竟拍了这样的照片(图)

日期:2015-08-28 10:52:25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马来西亚柔佛州一间妇产科近日爆出“医德”争议。一名实习医生在手术房内,右手伸入妇女私处,左手竟比出“YA”的手势,微笑面对镜头拍照留念。马来西亚卫生部门已介入调查。  马来西亚网友Kak Long Di Sini22

  马来西亚柔佛州一间妇产科近日爆出“医德”争议。一名实习医生在手术房内,右手伸入妇女私处,左手竟比出“YA”的手势,微笑面对镜头拍照留念。马来西亚卫生部门已介入调查。

  马来西亚网友Kak Long Di Sini22日在脸书上传这张离谱的“比YA”照,表示是由朋友提供,她对医护人员如此“愚蠢”、“嚣张”的态度感到震惊,最荒谬的是,照片完全暴露了该病患的私密部位。文末她提到,盼望有关当局能正视此一问题,并给予行为失序的医师严厉惩处。

  针对实习医师荒腔走板的行径,网络上批评声浪高涨,指其不仅有失专业,更违背医德。当地卫生单位已经确认该名医生的身分及所属医院,将先展开调查再决定下一步该如何处置。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6日消息,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拿督斯里苏巴玛廉表示,针对网络上疯传一名医生在产房接生期间拍照一事,卫生部已经确认该名医生的身份。

  他形容,这名医生投入服务不到5年,而且“还很年轻”,而卫生总监准备对此事件展开深入调查。

  他严厉警告医生,必须遵守专业操守,勿做出任何足以自毁前程的事情。

  “我们曾多次劝告专业的医疗从业员,必须正确及负责任地履行职务,同时也必须遵守专业操守,若他们越界,將在公共服务系统下被採取適当的行动。”

  他与26日在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指出,该名医生的行为是医学界所不能接受的。

  “医生花了5至6年的时间及许多学费,才念完医学系,最终却可能因为这些行为的自毁前程,这是很危险的行为。我警告所有医生,做任何事情之前都先思考10次。”

  苏巴玛廉坦承,这並非首次发生类似事件,但他已不记得在之前的案例中,涉案的医生被采取什么行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