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广东夜场女子双手被捆绑 身中8刀全裸倒在绿化带

日期:2015-08-24 11:43:10 阅读:  来源:腾讯
分享到:
邮箱:

绿化带内多株灌木根部有明显血迹。南都记者 祝勇 摄 女子被发现的地点与其工作的酒店KTV隔着一条惠州大道。住在附近的阿慧昨日凌晨3时10分步行回家路过了松子岭加油站。 今日凌晨3时多,多名医护人员及警方人


绿化带内多株灌木根部有明显血迹。南都记者 祝勇 摄

    女子被发现的地点与其工作的酒店KTV隔着一条惠州大道。住在附近的阿慧昨日凌晨3时10分步行回家路过了松子岭加油站。

    今日凌晨3时多,多名医护人员及警方人士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附近的松子岭加油站一名店长及一名保安均称,女子浑身赤裸,有摩的司机到营业厅提出,“你们去看看”,此后加油站提供了一件保安制服给受伤女子穿上。

    多名医护人员称,凌晨3时20分左右,女子便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身上多处外伤,疑被性侵”。一名较早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当时女子双手被绑细胶绳,除此细胶绳外,全身没有着一件衣物。

    南都记者今日上午回访事发的佳兆业公交站背后的现场,绿化带内多株灌木根部有明显血迹。附近一件装修公司的职员称,此处靠近繁华的佳兆业中心,发生如此劫财劫色案件,且在马路边,实在匪夷所思。

    一名目击者介绍,女子被发现时,其身上的钱包、手机均已被人掳走。一名男子在附近逃走。

    伤势:身中八九刀正在抢救

    一名参与救援的医护人员介绍,女子身中约8刀,其中一刀在下巴,一刀在脖子。女子早上6时许被送入抢救室。此前,女子曾提供其男友电话给医护人员,但其男友电话一度无法接通。

    近日上午10时,南都记者探访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女子仍在手术当中。其男友介绍,主治医生称其病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女子男友介绍,受伤女子系湖北人,今年23岁,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做“公主”。平时从晚上7点一直工作到凌晨3点。女友待人友善,人缘好,没有听过与人结仇。受伤女子同事称:“人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好”,女子和男友关系很好。同事称,受伤女子一个月前在同一地点曾经遭人飞车抢夺。

    是否发生性侵,女子的多数同事均称,他们比较晚到医院,信息均来自院方。但有一名女伴对南都记者称,她曾向阿慧咨询是否被性侵,阿慧受伤不能回答,但点了点头。

    惠城区公安分局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此事目前由刑警大队介入调查,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是否性侵,该人士表示,其暂无相关信息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