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西安两名蜘蛛人风中作业失控 撞击大楼外墙致死

日期:2015-07-27 10:27:28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7月24日下午,大风突袭西安。两名正在一座大楼外立面施工的工人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刮起,随后两人又被安全绳拉回撞在大楼外立面,几番撞击后,两人当场死亡。附近小区有人目睹了这一过程,并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惨景

  7月24日下午,大风突袭西安。两名正在一座大楼外立面施工的工人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刮起,随后两人又被安全绳拉回撞在大楼外立面,几番撞击后,两人当场死亡。附近小区有人目睹了这一过程,并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惨景。

  “事情发生在下午5点20分左右,”目击者刘先生讲,当时他正在事发大楼北侧的一栋高层中,突然听到有人惨叫,等他从窗子看向外面时,发现有两个人被大风吹起,因为有绳索的牵引,两人被吹至大楼东侧、距离大楼数十米的空中,然后在绳索的牵引下回落,直接撞向大楼东侧外立面。

  “两个人被同时吹起来,拴在两人身上的绳子可能缠到一起了。”刘先生称,当时能听到有人喊救命,还能看到上面的人第一次撞击到大楼外立面时用脚蹬了大楼的玻璃外墙。不幸的是,随着大风,两人像被弹起一样再次飞向空中,然后在惨叫声中再次撞向大楼,整个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

  就像两件衣服挂在上面一样,一人直立,一人耷拉着,俩人估计当时就死了。”郭先生说。“事发时还看到有个东西随着荡起的绳子坠落,不知道是不是第三个人,没看清,如果是,摔下去也活不成。”刘先生称,他看到剩余的“蜘蛛人”均在事发大楼的北侧外墙面上手抓墙面将身体固定。

  刘先生用手机拍下了一段视频,昏黄的天空中,依稀可以看到一条绳索来回大幅度摆动,上面有黑点,似乎是两个人形,还有隐约的喊叫声。在事发大楼大楼的东侧外墙靠近北边的位置,大约12层和15层高的地方分别有一个窟窿,外墙面还挂着多根绳索。两个窟窿的周边有血迹样的痕迹。

  “太惨了,不知道工地能给个什么样的说法。”刘先生说。事发工地没有施工迹象,工地一名门卫介绍说,“他们是在上面往玻璃幕墙中间的缝隙里抹腻子”。昨日下午,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当日确有两名“蜘蛛人”突遇大风受伤,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