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山东一公园狮子咬死饲养员跑出笼 被警方击毙(组图)

日期:2015-05-18 09:43:52 阅读:  来源:中华泰山网
分享到:
邮箱:

8时许,记者来到虎山公园时,通往虎山生态园的道路被工作人员封锁。中华泰山网记者韩波摄枪响后,有带着枪的公安民警从虎山生态园内走出。中华泰山网记者韩波摄一辆警车停在虎山生态园门口。中华泰山网记者韩波摄  

8时许,记者来到虎山公园时,通往虎山生态园的道路被工作人员封锁。中华泰山网记者韩波摄

枪响后,有带着枪的公安民警从虎山生态园内走出。中华泰山网记者韩波摄

一辆警车停在虎山生态园门口。中华泰山网记者韩波摄

  中华泰山网5月17日讯(记者韩波) 5月17日上午7:30,有市民向中华泰山网反映,虎山公园内一只狮子逃出笼子,目前警察已经封锁现场。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8:00,记者来到虎山公园,在公园内的湖边记者看到,通往虎山生态园的各条道路均被工作人员封锁,不允许市民和游客进入,在湖边有2名警察正在劝游泳的市民上岸。

  据一位前来游泳的市民介绍:“我7点多钟来到湖边游泳,还没下水就听说有狮子咬了饲养员,从笼子里跑出来了,但是应该没有跑出围墙,被围在园子(虎山生态园)里了。”“逮不着这只狮子,不敢带孩子来玩了!”另一位市民说。

  8:12,记者在现场听到先是1声枪响,后又连续数声。在场市民说:“响枪了,狮子应该是被击毙了。”枪响后,记者想要进入园区,仍被阻拦,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接到上级通知,不能进!”

  8:20左右,记者通过其他道路来到虎山生态园前,现场停着一辆警车,不断有持枪的武警、公安民警从虎山生态园里走出来。

  据现场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我6点来上班,已经干了一会儿活了,有人过来喊我,说狮子跑出来了,让我快点走,我就马上走了。”另一位在虎山生态园内工作的员工说:“我来的时候大约6:40,警车就在门口放着了,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走到(虎山生态园)门口的时候碰到领导了,领导就让我去拦过来的人。”

  8:30左右,通往虎山生态园的各条道路陆续开放,很多市民来到虎山生态园门前,但是大门被紧紧关闭,不允许进入。

  据警方介绍,派出所特警武警带武器到现场后勘察地形,寻找射击位置,最后在围墙上对院内的狮子联合击毙。

  相关链接>>>

  虎山公园位于王母庙北,原来是小蓬莱,涧深幽景秀美,1956年建虎山水库,形成了一个山麓平湖。1960年在湖西畔建成了双束碑亭。湖东有因清乾隆皇帝曾在此射虎而得名的虎山。

  山巅原有眼光殿,祀眼光奶奶,民国年间毁。 1988年始建,1989年竣工开放,建成了以湖为中心创建虎山公园。湖西南是儿童游乐园,有石雕十二属相;北为由长廊相隔的游泳池;东为动物园,山巅建高阁与西北侧的梳洗亭相对,东北角望岳亭与西南隅鸳鸯亭相望。湖光山色与亭台楼阁相映生辉,使游人不觉沉醉其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