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国养娃也不便宜 31个州托儿费比大学还贵(图)

日期:2015-04-30 10:01:27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托儿权益团体表示,美国有31个州,子女上托儿所的花费比上公立大学还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9日报道,托儿权益团体最近一份报告指出,在美国,婴儿的托儿费一年可高达1.45万美元(约人民币8.99万元),



托儿权益团体表示,美国有31个州,子女上托儿所的花费比上公立大学还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9日报道,托儿权益团体最近一份报告指出,在美国,婴儿的托儿费一年可高达1.45万美元(约人民币8.99万元),前往托儿中心的四岁孩子则一年要花1.22万美元(约人民币7.56万元)。更令人不安的是,在美国多达31个州,把孩子送去托儿比送去读公立大学更贵。

  “美国注重托儿”组织的政策顾问米歇尔·麦克克里迪(Michelle McCready)指出,在美国多数地区,托儿费已成家庭最大笔开销。但与读大学不同的是,大学学费可以慢慢存,托儿费却使许多家庭四处筹钱,以致于延后买房、生育和为退休储蓄。

  科基马克夫妇一向都想有个大家庭,但是当他们发现第二胎是双胞胎时,丈夫马上拿出计算器估计费用。虽然他们想留在新泽西州霍伯肯,但是付不起当地一个孩子每月1600美元(约人民币9925.92元)的托儿费,以及要找个更大房子的开销。于是他们搬到附近的友联市,当地的托儿费用约为每月600美元到700美元(约人民币3722.22元到4342.59元)。

  随着生活压力增大,很多妇女逐渐投入职场,这种情况使得人们对高质量托儿的需求也升高。孩子现为三岁和一岁的科基马克夫妇决定夫妇都工作较合理,虽然妻子四分之三带回家的薪水,也就是家庭收入的30%,都花在托儿费上面。

  专家表示,在符合资格领取政府托儿补贴的低收入家庭中,只有六分之一申请。这是因为对财务补助的所知不多,而且要进托儿所的人大排长龙。

  若你的小孩即将出生,但你未做任何相关规画,财务专家认为,你应好好检视财务,马上开始缩减开销。很多托儿所提供一周上两、三天的选择,在孩子不上托儿所时请亲人帮忙,每年可为你省下数千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