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17岁华裔男生辍学 创全球首个高中生创业加速器

日期:2015-02-14 10:19:24 阅读:  来源:美国中文网
分享到:
邮箱:

来自麻州17岁的华裔少年钟德华(Eddy Zhong)两个月前从高中辍学,创办了一个名为Leangap的全球首个高中生创业加速器项目课程,帮助14到18岁的青少年在6周内概念化和启动他们的新生意。据报道,该项目为全球首个高

    来自麻州17岁的华裔少年钟德华(Eddy Zhong)两个月前从高中辍学,创办了一个名为Leangap的全球首个高中生创业加速器项目课程,帮助14到18岁的青少年在6周内概念化和启动他们的新生意。据报道,该项目为全球首个高中生创业加速器项目。

 
    17岁,在大多数人眼中,应该是在校园里读书求学的年龄,而眼前这位华裔少年,却在同样的年纪选择了辍学创业,领导一群比自己年长很多的年轻人,甚至大学教授一起工作。
 
    钟德华:“我非常喜欢自己做一些项目,所以我就打算开公司创业。高中生有很多潜能,是人们没有意识到的。他们认为高中生就应该专注于读书学习,但我不认为这是他们唯一能做的事。高中生还有很大的潜能,他们能做很多很棒的事。”
 
    对于自己选择的这条辍学创业之路,钟德华说父母给与了自己很大的支持。
 
    钟德华:“我的父母非常支持我,我有很好的父母,他们对我退学创业表示非常兴奋。同时他们也拥有自己的公司,他们知道你有热情和追逐的梦想,是他们无法阻止的。”
 
    而对于这份创业热情,钟德华说自己并不是受到父母的影响,反而更多的是来源于波士顿当地的其他创业者。
 
    钟德华:“我认为这种创业的精神不是来自父母的遗传,我认为是自我激励,是从自身产生的。我很小的时候就受到许多创业者的鼓励,在波士顿每天都有很多很棒的创业公司诞生,我受到他们的鼓励,去冒险,退学,去做自己的事。给更多的高中生一些力量,影响世界。”
 
    虽然这已不是钟德华第一次创业,他去年创办的智能手表公司让他对接下来的创业有了一定的资金和信心,但在创业过程中,仍然避免不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而最大的挑战就是年龄问题。
 
    钟德华:“确实会有一些年龄上的挑战,许多人认为你太年轻不会认真地对待你,他们觉得你没有足够的经验,不能做好一个产品,甚至开公司。但我认为最后这些都和创业不相关。因为创业是和一个人的动力有关,和一个人梦想去实现自己的目标有关。我做这个不是为了赚钱,我团队的队友也不是为了赚钱,实际上,第一年我们有可能亏损,我们做这个主要是因为我们非常喜欢这个项目,我们非常想让高中生成为企业家,我们确实相信高中生有这个潜力。”
 
    钟德华告诉记者,他们第一期的课程将于今年夏天在麻州的剑桥市开办,计划将会招收40名学员。而就课程方面,他们则会侧重向学院提供创业指导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帮助这些年轻人更好地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