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都是大帅哥:那些颜值爆表阿联酋王子们(组图)

日期:2015-02-12 09:44:54 阅读: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邮箱:

阿联酋迪拜大王子拉西德·本·默罕默德



阿联酋迪拜2王子哈曼丹(王储)



哈曼丹
  导语:王子,阿联酋,迪拜,这些标签已经足够耀眼了,重点是,他们长得如此不辜负大家的期许!

  提到王室



阿联酋迪拜大王子拉西德·本·默罕默德



阿联酋迪拜2王子哈曼丹(王储)



哈曼丹

  导语:王子,阿联酋,迪拜,这些标签已经足够耀眼了,重点是,他们长得如此不辜负大家的期许!

  提到王室,大多数人会先想到英国王室。事实上,虽然行事作风远远不如英国王室那么高调,但迪拜王室的新一代绝对能和威廉、哈里王子媲美。 哈曼丹共有17个兄弟姐妹,上面还有一个哥哥。母亲谢赫娜王妃是父亲的表亲,两人在1979年结婚,共生有14个孩子。谢赫娜王妃生活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她的孩子们个个都有着一等一的好相貌,儿子帅气逼人,女儿如花似玉。

  一、阿联酋迪拜大王子拉西德·本·默罕默德

  本.拉西德.阿尔.马克图姆,生日:1981年11月12号,默罕默德酋长和赫德王妃的长子。

  二、阿联酋迪拜2王子哈曼丹(王储)

  生日:1982年11月14 ,他是迪拜现任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的儿子,于2008年2月被封为迪拜王储。现年27岁的哈曼丹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有着非常时尚的爱好。哈曼丹是个马术好手,在不少国内和国际的马术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的体育才华绝对不容小视。除了马术,他对于滑翔、冲浪、排球等体育项目个个都是驾轻就熟。他还是个“疯狂”的车迷,他的车库中收藏有奔驰、保时捷、兰博基尼等世界名车。与此同时,他也拥有能够让他潇洒地驰骋于沙漠的各式越野车。





阿联酋迪拜3王子马克图姆·本·默罕默德本



阿联酋迪拜4王子阿哈卖德·本·默罕默德



阿联酋迪拜5王子塞义德·本·默罕默德
  
  三、阿联酋迪拜3王子马克图姆·本·默罕默德本

  拉西德.阿尔.马克图姆(赫德王妃生),生日: 1984年11
  
  四、阿联酋迪拜4王子阿哈卖德·本·默罕默德

  本.拉西德.阿尔.马克图姆 ,生日:1987年2月7日。

  五、阿联酋迪拜5王子塞义德·本·默罕默德

  本.拉西德.阿尔.马克图姆(赫德王妃生),生日:1988年3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