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巴黎再破淫媒案 200名应召女都是中国籍(图)

日期:2015-02-11 09:49:36 阅读:  来源:欧洲时报
分享到:
邮箱:

  巴黎警方上周五(2月6日)宣布:在巴黎地区破获了一个庞大的应召女卖淫网,该网络层层有人负责,雇用的应召女大约有两百人,都是中国籍,专门向中国富人提供淫乐。  法新社报道,巴黎警察总局指出:巴黎司法警

1

  巴黎警方上周五(2月6日)宣布:在巴黎地区破获了一个庞大的应召女卖淫网,该网络层层有人负责,雇用的应召女大约有两百人,都是中国籍,专门向中国富人提供淫乐。

  法新社报道,巴黎警察总局指出:巴黎司法警察打击淫媒大队(BRP)上周执行了一系列大规模的逮捕行动,“端掉了三个淫媒网,分别设在巴黎、塞纳-圣德尼省、马恩河谷省的20来个申报的或非法的卡拉OK餐馆内”。

  自2014年5月以来,警察在调查过程中“查明了三个班子的应召女,由200多名年轻女子组成,都有淫媒领导,这些淫媒属于一个组织结构非常严密的网络”。

  警察总局指出:“淫媒通过小广告招雇这些女子,然后在卡拉OK餐馆内剥削其皮肉。团伙还设立了地下出租车运输队,负责把女人运送到指定的餐馆,并收回她们赚的皮肉钱的一部分。”“卖淫所得随后送到中国。在搜查期间扣押了数万欧元现款。”调查仍在继续。

  据接近调查人士的消息,警方瞄准了20来家餐馆。早在2014年以前就对其中一些餐馆展开了调查。

  嫖客由中国富商组成,有的嫖客从中国来到法国。

  涉案妓女都是所谓的大学生,其中一些女子每次接客可获得500至800欧元,一部分皮肉钱要上缴给网络领导人。

  至少一名28岁中国男子和一名25岁中国女子涉嫌淫媒被监禁,另有数家餐馆被勒令停业。在“一个庞大的网络”领导下,“有几个出面人”,有几个班子“层层负责”不同的业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