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少女为捞手机掉进20米粪坑 战士徒手刨粪救出(组图)

日期:2015-02-10 10:15:34 阅读:  来源:综合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内江一名女孩为捞手机掉进20米深粪坑  上厕所耍手机,成为不少年轻人的一种习惯。2月3日晚,市中区上南街一民居楼内,一名十多岁的小女孩上厕所时手机掉进了粪坑,就在她慌忙捞手机时,致使自己不慎掉进了粪坑,所

内江一名女孩为捞手机掉进20米深粪坑

  上厕所耍手机,成为不少年轻人的一种习惯。2月3日晚,市中区上南街一民居楼内,一名十多岁的小女孩上厕所时手机掉进了粪坑,就在她慌忙捞手机时,致使自己不慎掉进了粪坑,所幸的是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成功救了出来。

  女孩旱厕被困

  3日晚21时7分,内江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防化洗消车快速地驶出中队营区,向上南街疾驰。车上载着10余名消防官兵。在市中区上南街一民居楼内的一个粪坑内,一名十四岁的小女孩等待他们前来救援。

  10 余分钟后,救援官兵到达了现场:这是一幢老式建筑的居民楼,粪坑位于该居民楼的中间位置,这是一条近20米高的旱厕粪井,粪井四周没有任何救援通道。此 时,一个看上去只有十多岁的小女孩站在粪坑底部,下半身已经陷入了粪坑。通过喊话,消防官兵确认粪池内无沼气形成,此时,小女孩暂时没有危险。

消防员解救被困女孩

  战士徒手刨粪

  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当即决定利用救援软梯实施救援。随即,官兵将救援软梯放入竖井内。有着丰富的深井救援经验的战士谈思鹏主动请缨深入井下救援。

  由 于井口狭小、粪井太深,加之救援软梯的下端无法固定,在深入井下的过程中软梯摇摆不定,下井十分困难,谈思鹏小心翼翼的向被困女孩靠近。到达井底后,谈思 鹏用安全绳将小女孩拴住并试图将其拉出粪坑,然而,救援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由于小女孩下半身全部陷入旱厕内,战士无法将小女孩快速拉出来。随 后,让围观的人们没有想到的是,谈思鹏在给小女孩拴上安全绳后,上面的战士几次试图往上拉仍没有成功时,谈思鹏蹲下身用双手刨开如淤泥一样“绑架”小女孩 下半身的粪便。

  在谈思鹏的帮助下,小女孩软禁在粪坑中的双脚很快获得了自由。随后,谈思鹏将女孩扶上了软梯,他站在坑底为女孩固定救援软梯的下端。

  当女孩爬到井口时,等待在竖井口的消防官兵一把抓住女孩的手,连拉带扯的将其救了出来。所幸的是,女孩并无大碍。见此,围观群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被困女孩家属来到战士前,深深鞠躬致谢。

  据了解,当晚21时许,女孩正在三楼厕所入厕,手机不小心掉入了厕所,因着急捞手机,女孩自己不慎滑入了粪坑。(陈诚 记者 高波 文 /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