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獒患骨癌晚期 主人带其旅行 度过最后时光(组图)

日期:2015-02-03 07:26:38 阅读:  来源:腾讯图片
分享到:
邮箱: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劳伦的狗狗——英国獒吉赛尔被诊断患上晚期骨癌,劳伦决定带着吉赛尔欣赏这个美丽的世界:伫立在繁华的都市,迷醉在清新的乡村;一起看瀑布、享美食,一同在绿草地上小憩;戏水后赤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劳伦的狗狗——英国獒吉赛尔被诊断患上晚期骨癌,劳伦决定带着吉赛尔欣赏这个美丽的世界:伫立在繁华的都市,迷醉在清新的乡村;一起看瀑布、享美食,一同在绿草地上小憩;戏水后赤裸身子,只为感受阳光怎样慢慢烘干身上的水滴……





乘坐独木舟。“吉赛尔以前常和我一起看动画片《小美人鱼》,人鱼公主初次遇见英俊王子时,王子就是划着一叶小舟。这是我们俩最喜欢的场景。”





看时代广场。“像很多纽约人一样,吉赛尔和我都有点抗拒时代广场(的人潮)。但那儿再怎么说也还是纽约的地标,所以我们那天一大早6点45分就到了——赶在游人堵住人行道之前。”



在缅因州吃龙虾。“我们一直旅行到缅因州韦尔斯的沙滩,在那儿我做了热腾腾的奶油龙虾给吉赛尔品尝。”





去码头吃冰激凌。“在复杂而繁忙的曼哈顿,很容易忘记最简单的东西。于是我们决定找一处无人的码头,在那儿,吉赛尔和我可以安静地吃着冰激凌,看船只驶过,享受生活。”






来一次自驾游。“吉赛尔和我都喜欢汽车,所以我租了一辆小轿车,我、吉赛尔还有好友丽贝卡,三个女孩开始了一段四天的自驾游,自由穿梭在新英格兰,没有任何特定的目的地。”





来华盛顿广场花园呆一整天。“有一整天的时间,吉赛尔和我坐在纽约市中心的华盛顿广场花园,看人来人往。”





参加聚会,遇见一只可爱的男孩狗狗。“从前,我参加和男孩的聚会时,她总是相伴左右;现在,该轮到她自己找个伴了。”





寻找世上最美味的甜面圈。“病情加重后,吉赛尔的胃口越来越差,我也吃不下东西。一位朋友告诉我们,有一家家庭经营的甜面圈小店特别棒,我们就一起去探个究竟。”



遇见圣诞老人。“我知道,2014年大概是吉赛尔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我真心希望她能遇见圣诞老人。”






坐在冬日的海滩。“医生之前对我说,吉赛尔可能挨不过这个圣诞节了。今年一月的一天,我俩来到缅因州的沙滩。天空飘起了白雪。这是她走的前一天。”





只想永远依偎在你怀里。永世难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