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深夜报警称“杀人了” 警察赶到发现是夫妻纠纷

日期:2014-12-25 10:57:36 阅读: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邮箱:

图文无关 12月21日晚上10点07分,东阳市公安局佐村派出所接到一个女人报警:“我杀人了,请处理。”民警火急火燎赶到现场,最后才发现,是一对夫妻在闹矛盾。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锁定了报案人所在位置


图文无关

    12月21日晚上10点07分,东阳市公安局佐村派出所接到一个女人报警:“我杀人了,请处理。”民警火急火燎赶到现场,最后才发现,是一对夫妻在闹矛盾。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锁定了报案人所在位置,在佐村镇往宅口村的路上。
   
    民警赶到现场,半途见一名男子左手血淋淋的,沿路走来。民警赶紧下车询问,男的说,杀人的女子就在前面。

    几个民警先把男子带回派出所,等救护车到了,送到医院处理伤口。另外几个民警继续往前开,看到一辆商务车停在路边,边上有名女子满脸怒气。

    女子说,是她报的警,她35岁,姓胡,东阳人。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女子之所以报警,并不是真杀了人,而是和老公闹矛盾。

    胡某的丈夫陈某,43岁,外省人,两人有个14岁的儿子。

    陈某因为要做生意,今年上半年买了辆二手商务车,去摆摊卖服装百货,去年他玩起了微信。

    这段时间,胡某发现丈夫常与一个贵州女人联系,两人关系很好,平时发来的微信都很暧昧。最近,丈夫经常晚上不回来,她怀疑是和那个女人约会了。

    12月21日晚上,胡某又发现丈夫没回来,她觉得肯定是找那个女人了,还推断那女人可能在佐村。

    趁儿子睡后,晚上9点半,胡某骑着电动车到佐村寻找。

    在佐村镇中小学附近,她看到自家那辆车,还看到有个女人从副驾驶室下来走了。

    看着丈夫陈某从驾驶室里出来,胡某和他发生激烈争执。

    她拿出一把小水果刀刺轮胎,陈某过来抢,不小心抓在刀刃上,左手小指被刀割破,流了很多血。胡某说,她气不过,就打电话给110,说自己杀人了。

    见老婆这样,陈某也火了:“车也给你,全部给你,明天就去离婚。”说完就走了。

    毕竟是夫妻间的事,民警也不能做什么处理,只能劝说夫妻俩互相珍惜,不能意气用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