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揭秘街头活体雕塑艺人辛酸工作史 屡遭殴打(图)

日期:2014-12-13 07:49:56 阅读: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邮箱:

去年英国国王十字车站重修后再次投入使用,车站广场上的活体雕塑正在迎接乘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在伦敦南岸街头竖立着一位活体雕塑“金人”,他以一种违反重力模式的方

去年英国国王十字车站重修后再次投入使用,车站广场上的活体雕塑正在迎接乘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在伦敦南岸街头竖立着一位活体雕塑“金人”,他以一种违反重力模式的方式单脚站立,一动不动的神态完全可以比拟真的雕塑,这座“金人”就是活体雕塑艺人保罗·埃德米德斯(Paul Edmeades)。英国记者简·福莱尔(Jane Fryer)近日探访了他,向人们揭示了其作为一名活体雕塑艺术家严酷工作环境,称他曾数次被殴打。

  活体雕塑是表演者全身上色、装扮成真实雕塑的一种艺术形式,利用肢体语言展示艺术内涵,并在一段时间变换不同造型,给游客一种奇特和神秘的感受。

  据福莱尔了解,埃德米德斯作为一名活体雕塑艺人已长达16年时间。最近2年,他则将自己的行为艺术表演当成了一份全职的工作。但这份工作的辛苦程度却让常人无法想象。每周5天,每天8小时,埃德米德斯都会风雨无阻地出现在伦敦街头,一动不动站在那里供路人欣赏拍照,最长静止时间可达1个半小时。

  除了忍受长期站立所带来疾病、视力下降和深静脉血栓等困扰,埃德米德斯每天还要应付各种路人的“骚扰”,他表示,经常会有路人摸他的脸,甚至抽他耳光,将他推倒,而他最讨厌的是路人用手指戳他,不仅是小孩子,连一些大人都会有这样让人无法忍受的行为。

  埃德米德斯称除了人类的“造访”之外,一些小狗还会将他当作路桩,在他的脚边撒尿做标记。而最让他欣喜的是曾经有2次几只鸽子落在他的肩头,对他的工作来说是一种赞赏。

  至于埃德米德斯能够单脚站立,他称这得益于他藏在外套内部的一个自治的金属装置。据悉,在英国像埃德米德斯这样在伦敦街头的艺人近千人,其他包括自由女神雕塑、亚瑟王等。(米粒)

  英国记者福莱尔近日在伦敦市中心遇到了活体雕塑艺人埃德米德斯。(网页截图)

  图为巴斯市中心的一位活体雕塑艺人,他们都患上了血栓等严重的职业病。(网页截图)

  一位活体雕塑将路人吓了一大跳。(网页截图)

  这座活体雕塑两脚离地。(网页截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