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老太难忍广场舞噪音泼粪 放狠话:啥时不跳啥时不泼

日期:2014-11-25 17:27:55 阅读: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邮箱:

  最近一段时间,在省城瑶海区来安花园跳广场舞的乔女士发现,她们的场地屡遭泼粪,一二十人每天只能忍着臭味跳舞。乔女士将问题反馈到物业,工作人员一查发现,一位七旬老太太由于难忍广场舞噪音,才下此“毒手”

  最近一段时间,在省城瑶海区来安花园跳广场舞的乔女士发现,她们的场地屡遭泼粪,一二十人每天只能忍着臭味跳舞。乔女士将问题反馈到物业,工作人员一查发现,一位七旬老太太由于难忍广场舞噪音,才下此“毒手”。老太太诉苦说,广场舞音乐吵得人睡不着觉,她也是没法子。老太太甚至向物业工作人员“立志”:“广场舞什么时候不跳,我就什么时候不泼! ”

每次跳完广场舞场地都会遭人泼粪

  乔女士曾是一名专业舞蹈演员。天生热爱舞蹈的她,退休后也希望有一块地方活动活动筋骨。今年初,她在小区里组建了一支老年健身操队,专门教左邻右舍的老人们跳广场舞。很多人慕名而来,队伍很快发展到50多人。

  人多了,原先的小场地满足不了大家跳舞的需求。乔女士几经“考察”,看中了小区北面的一块空地。可好景不长,今年9月空地附近的门面房陆续营业,场地又被人家占了。乔女士郁闷不已。几经辗转,他们终于在小区南侧围墙发展了一处“根据地”。

  这里靠近围墙,看样子不会扰民,场地面积也正好符合人数需求。

  不料,看好的“宝地”第二天就被人泼粪了。次日,乔女士和舞友们只能在一处小角落里跳舞,一跳就是两个月。然而,“每次跳完舞,场地就会被泼上粪。 ”

七旬老太放狠话:啥时不跳啥时不泼

  好不容找到场地,却每次都被泼粪,乔女士心里那是一个难受。她实在想不通,谁有这么大毅力,一次不落地给他们来这样的恶作剧。她向小区物业反映此事,物业很快就找到了泼粪的“黑手”。原来,住在场地围墙外的一名七旬老太太和乔女士杠上了。老奶奶称,广场舞噪音过大,影响自己休息,才泼粪表达不满。

  小区物业的陈女士说,泼粪的老太太看起来下了决心,居然说,广场舞什么时候不在这里跳,她就什么时候不泼。对于老奶奶的不满,乔女士表示“冤枉”:队伍每晚6点40分开始跳舞,一般只跳到晚上8点左右就结束了。而且考虑到周围居民的感受,她会把喇叭音量尽可能调到最低。

  目前,物业仍在就此事组织双方协商。(据安徽商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