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国一名12岁男童持假枪被警察击毙(图)

日期:2014-11-25 10:37:19 阅读:  来源:BBC
分享到:
邮箱:

赖斯手持的是一把形似半自动手枪的气枪  在美国城市克里夫兰的一个游乐场,警察开枪打死一名12岁持枪男孩,事后才查出男孩的枪是假的。  警方表示,男孩不遵从命令举起双手,一名警官随即向他开了两枪。  先前

赖斯手持的是一把形似半自动手枪的气枪

  在美国城市克里夫兰的一个游乐场,警察开枪打死一名12岁持枪男孩,事后才查出男孩的枪是假的。

  警方表示,男孩不遵从命令举起双手,一名警官随即向他开了两枪。

  先前有市民向警方报案称,一名男孩用枪惊吓民众,但他不确定枪的真伪。

  当时有两名值班警员,一名刚上任一年,另一名有超过10年的经验。

  法医确认男孩的名字是泰米尔·赖斯(Tamir Rice)。

  男孩星期六下午遭枪击,星期天早上在医院死去。

  克里夫兰警察局副局长艾德·汤帕说,警方是在男孩从裤袋掏出枪之后向他开了两枪。

  他接着表示,男孩没有出言威胁,也没有拿枪指着警员。

  警方表示,男孩手持的是一把形似半自动手枪的软气枪,而且假枪应有的橙色安全提示也被移除。

  报警者说,男孩把枪从他的裤腰袋里拿进拿出,“我不知道这枪是不是真的。”

  但是,克里夫兰警局协会会长杰夫·富米尔说,当时在现场的两名警员并没有被告知报案者不知道枪的真伪。

  BBC驻华盛顿记者威利斯表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两名员警也被安排行政休假。

  他指出,已经有对于严加管制假枪的呼声。

  当地议员艾莉西亚?瑞伊斯表示,她将在议会提案,让俄亥俄州的假枪涂上鲜艳色彩。

  男孩家人的律师堤莫西·库卡斯基告诉BBC,他将进行一个“与警方平行”的调查,以釐清事件真相。

  他表示,“如果调查结果显示泰米尔的权利受到侵犯,我们会向警方提出民事诉讼。”

  克里夫兰警方近年来受到越来越严格的监督,最知名的是2012年的飞车追捕,最后造成两人死亡,警察开了137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