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浙江女子在做闺蜜伴娘前夕失踪 警方已介入调查

日期:2014-11-19 16:17:37 阅读: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邮箱:

昨天,金华的论坛、微博、微信……全城都是寻找吴诗卉的消息。一个25岁的女孩,手机突然关机。按理说也正常,说不定和男朋友、女朋友闹别扭了。但关键是第二天,她原本是要做伴娘的。  那个婚礼,她已经帮闺蜜

    昨天,金华的论坛、微博、微信……全城都是寻找吴诗卉的消息。一个25岁的女孩,手机突然关机。按理说也正常,说不定和男朋友、女朋友闹别扭了。但关键是第二天,她原本是要做伴娘的。

  那个婚礼,她已经帮闺蜜策划了一个多月,背景音乐碟片、最有亮点的油画布,婚礼上的关键物品全都在她身上。可莫名其妙的,她失踪了……

  最新进展

  说跟家人吵架,住到了朋友家里

  吴诗卉是金华婺城区乾西乡人,人长得挺漂亮的。大学里学的是广告,平时会做一些策划,做得最多的,就是朋友的婚礼策划。

  在爸爸吴先生眼里,这个女儿很独立,还爱面子,对家人总是报喜不报忧,平时交流也不太多。平时为了方便工作,女儿一个人租住在金华市区。三四天前,她回家过,回市区时看起来一切都很正常。

  不过,朋友小朱说,吴诗卉提出要跟她住几天,说是跟家里人吵架了。至于吵架的原因,吴诗卉也没有细说。

  住在小朱家的这几天,吴诗卉情绪也很正常,还一直为朋友小项的婚礼忙碌着。

  婺城警方已介入调查

  吴诗卉的失踪,让朋友都觉得很奇怪。

  11月17日晚上,吴先生到婺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报了案。

  根据婺城警方调取的监控显示,11月15日下午3点半左右,吴诗卉离开了理发店,之后的这段时间,她出现在了金茂大厦,但是经过一个监控死角后,就再也没有踪影了。

  监控里,她都是独自行走,手上还拎着婚礼用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消失在监控之后,吴诗卉上了一辆出租车。目前,出租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直到婚礼开始,她都没有出现

  起初,大家并没有觉得吴诗卉关机有多奇怪,毕竟第二天是好闺蜜的婚礼,她不仅是伴娘,身上还带着婚礼现场的重要物品,总会出现的。

  没想到,直到婚礼开始,也没有出现吴诗卉的人影。

  小项只能拉了一个同学来充当伴娘,婚礼背景音乐也临时找了几首曲子换掉了,原本的亮点是油画布环节,也因为没有画布画框被迫取消了,整个婚礼的流程,搞得乱糟糟的。

  婚礼没搞好,但总算过去了,小项最担心的,还是吴诗卉的安危。

  “她要是没有出意外,不可能不出现在我的婚礼现场的,她绝对不会这么对我的。”小项说,婚礼怎么样都不重要,她最希望的是吴诗卉没事。

  和新娘约好,第二天一起去汤溪

  对于小项的婚礼,吴诗卉是很上心的。从一个多月前,她就开始策划了,包括婚礼的背景音乐、布置……都全程参与。

  新娘小项和吴诗卉认识两年多,平时经常一起吃饭逛街,算是好闺蜜。听说小项要结婚,吴诗卉很高兴,再加上她本来就擅长做策划,所以一直都亲力亲为,而且还是婚礼的四个伴娘之一。

  对于这个朋友,小项很放心。婚礼的流程单、背景音乐,还有油画布和画框,本来是婚礼的亮点,准备让双方父母和新人在画布上留下手印,这些重要的东西全都交给了吴诗卉保管。

  在小项眼里,这个朋友性格开朗,而且靠得住,婚礼现场还指望着她来统筹。

    两人分别时,吴诗卉心情看起来很好,还约好11月15日晚上一起坐车到汤溪,第二天再等着新郎来迎亲。

  出门做头发,晚上手机就关机了

  最后一个见到吴诗卉的朋友,是小朱。11月15日是和小项约好要去汤溪的日子,下午1点左右,吴诗卉提出要去江北A+美发店做头发。

  离开小朱家的时候,吴诗卉带走了婚礼要用的油画布、画框和碟片,里面存着婚礼现场的背景音乐。不过,她自己的随身物品除了一只包以外,并没有带走其他东西,不像是要出远门的样子。

  到了下午5点27分,吴诗卉给小朱发来了微信,说头发已经做好了,正准备往金茂大厦,也就是新娘家那边走去;到了晚上7点,小朱的电话响了,是吴诗卉打来的。

  刚想接起来,电话断了,再打回去,没人接听。到了8点左右,小朱再给吴诗卉的手机打电话,已经关机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