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癌症晚期女孩病房中完婚 男友曾辞职照料(组图)

日期:2014-11-19 09:51:58 阅读: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邮箱:

11月17日,河南癌症女孩范会香和山东男友于海宁的婚礼在河南省肿瘤医院病房楼十楼举行。为了准备婚礼,羸弱的会香连输了几天营养液,精神看起来好了很多。婚礼前,范会香的母亲为她吃药,医院的护士们送来鲜花和



11月17日,河南癌症女孩范会香和山东男友于海宁的婚礼在河南省肿瘤医院病房楼十楼举行。为了准备婚礼,羸弱的会香连输了几天营养液,精神看起来好了很多。婚礼前,范会香的母亲喂她吃药,医院的护士们送来鲜花和祝福。穿上嫁衣、坐上轮椅、父亲推着会香走向礼堂。



范会香今年6月份确诊为胸椎转移性腺癌晚期,只能靠化疗延续生命。24岁的山东德州小伙于海宁,和小范已恋爱五年。得知女朋友得了绝症,于海宁专门辞去工作,从山东老家来河南照顾她。因为怕耽误海宁的幸福,小范的妈妈多次说狠话赶他走,但是海宁却下定决心一定要娶她为妻。



海宁说:“因为我最苦的日子,是她陪我走过的。我在深圳打工时,她陪我吃了一个月的泡面,甚至泡面都舍不得吃第二包,她这么陪我吃苦,我肯定一辈子都得保护她,不管前面是什么样的路,我都必须陪在她身边,和她一起走。”图为当日上午化妆师给范会香化妆。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结婚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活几天,如果能披上婚纱,就把这个婚礼办了。但是我又想,如果我真披上了婚纱,哪天我走了,他该怎么办啊?”25岁的范会香说。图为婚礼仪式开始前,范会香母亲为她吃药。



每天清晨起床,于海宁都会帮范会香洗漱,喂饭,按摩,陪她一起去进行治疗。于海宁告诉记者,照顾范会香是自己的责任,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他也不会放弃。图为父亲推着范会香走向婚礼现场。



父亲搀着范会香走向礼堂。



这对新人在众多镜头和亲人的见证下步入婚姻殿堂。



这对新人在众多镜头和亲人的见证下步入婚姻殿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