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老汉跳广场舞与老妇起争执 遭对方儿子掌掴身亡

日期:2014-10-30 16:10:00 阅读: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广安岳池县61岁男子黄某与59岁女子王某在跳广场舞时发生争执。王某叫来儿子黄某。黄某一怒之下扇了张某一耳光,随后张某后脑勺着地,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护母心切男子掌

   近日,广安岳池县61岁男子黄某与59岁女子王某在跳广场舞时发生争执。王某叫来儿子黄某。黄某一怒之下扇了张某一耳光,随后张某后脑勺着地,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护母心切男子掌掴61岁大爷

  据介绍,59岁的王某每天都会到岳池县东门外菜市场附近的小广场跳舞。今年10月份以来,跳舞时,张某几次接触到王某身体。她觉得是跳舞时不经意间的触碰,也没放在心上。

  10月20日晚,王某、张某都和往常一样,饭后来到小广场跳舞。跳舞时,张某的手多次触碰王某的胸部,王某感到很恼火,质问张某。“只是跳舞时手脚幅度稍微大了些,没得别的意思。”张某笑嘻嘻地回答,这让王某觉得更加上火,两人争执起来。

  王某说不过张某,便给在家的儿子黄某(现年35岁)打电话。黄某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母亲还在和男子吵闹,黄某过去问了问。张某承认接触王某身体的事实,但不承认是在骚扰王某。

  闻言,黄某感到很气愤,出手扇了张某一耳光。张某毫无防备,被一巴掌拍倒在地上,后脑勺重重地撞击在人行道上,随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黄某以为张某倒在地上耍赖,没理会,叫上母亲王某离开了现场。

  过了几分钟,围观群众见张某还没有动静,便拨打了急救电话。张某被送往医院当天晚上,因颅内损伤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潜逃两天伤人男子投案自首

  黄某与母亲王某离开广场后,准备回家。走到楼下时,黄某意识到自己刚才太冲动了。害怕警察找上门,黄某让母亲王某先回家,自己转身向街上走去。当天晚上,黄某在县城找了一家宾馆住下。

  次日早上黄某回到家里,得知警察并没有找上门了,便放下心来。然而上午,黄某却听见邻居在议论,说昨晚有一个老头被人打了一耳光后死亡。“不会这么巧吧?”黄某吓出了一身冷汗,立即到跳广场舞的小广场去打听,得知消息千真万确后,黄某吓得不敢回家了。

    21日傍晚时分,黄某想回家去收拾东西准备“跑路”,刚到楼下,却撞见两名陌生男子在打听老黄(黄某的父亲)的住处。黄某吓得魂飞魄散,溜出小区坐上一辆摩托车逃到距离县城5公里的一个乡镇上,然后逃往了重庆。

  在重庆呆了两天,黄某家人劝他投案自首。25日,黄某到岳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自首。

  案件进展伤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张某今年61岁,退休后广场舞成了他最大的爱好。

  “刚刚退休,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事发后,张某的家人十分悲痛,平日里,张某是十分和善的人,对谁都是乐呵呵的,极少与人发生矛盾,没想到竟会发生这样的事。“大家一起跳舞,有点什么小摩擦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也就过了,怎么至于闹出人命?”

  “如果说是不小心,不至于一直那么多‘不小心’啊!”王某则表示,在跳舞过程中,张某确实是多次触碰到自己。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