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广州:8岁男童裤裆藏乌龟过安检 幸未被咬(图)

日期:2014-09-01 10:58:47 阅读: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邮箱:

小孩的裤裆里藏着宠物龟。
  日前,广州白云机场出现惊险一幕:一名8岁的男孩为躲避安检,竟将心爱的宠物龟藏于裆部。所幸被安检员及时发现,小男孩这才没被咬伤。

  前天,李奶奶和孙子聪聪在排队过安检



小孩的裤裆里藏着宠物龟。

  日前,广州白云机场出现惊险一幕:一名8岁的男孩为躲避安检,竟将心爱的宠物龟藏于裆部。所幸被安检员及时发现,小男孩这才没被咬伤。

  前天,李奶奶和孙子聪聪在排队过安检时,让孙子把不能带上飞机的宠物乌龟扔掉。但聪聪太喜欢这只乌龟了,自然舍不得扔,于是悄悄将乌龟藏在裤裆里。

  在进行人身安全检查时,安检员发现聪聪的裆部特别突起,甚至还有动静。于是,安检员小黄问他是否在内裤里放了东西。听此一问,聪聪慌忙用双手挡住裆部。

  李奶奶说:“聪聪,配合叔叔的检查,裤子里有什么东西拿出来就行啦!”他依旧不肯,双手捂得更紧了。“我的小祖宗,你是不是把小乌龟放在内裤里啦?快点给奶奶看看!”李奶奶觉得情况不妙,顿时慌张起来。

  安检员小黄急忙拉开聪聪的裤子,所见一幕让他心惊胆战:一只乌龟紧紧贴着聪聪的皮肉,伸出头左右摇晃。可能是在聪聪裆部过于闷热,乌龟想探出头来纳凉。在场人员都惊呆了,如果乌龟错将聪聪的小鸡鸡当成食物吞食或者深咬一口,后果将不堪设想。

  看到这一场景,安检员小黄迅速将乌龟从聪聪的裆部取出。经仔细检查,小男孩的命根无大碍,只是由于被乌龟蹭过,局部皮肤发红。

  “谢天谢地,幸好及时发现,不然小鸡鸡被咬可怎么办啊!太谢谢你了,安检同志!”李奶奶被这一幕吓得直拍胸脯,许久没缓过神来。

  “小朋友,这只小乌龟叔叔帮你先养着,待会儿让您爸爸妈妈过来拿回去,好吗?”“好,那你可要好好待它哦!”聪聪由悲转喜,小手擦着泪水,依依不舍地留下了小乌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