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重庆青年将少女藏尸家中 疑为副区长之子(组图)

日期:2014-08-24 09:49:05 阅读: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邮箱:

8月初,重庆某小区发生了一起命案,死者为一名年轻女孩,涉嫌致其死亡的男子黄晓军(化名) 已落网。  重庆永川警方向澎湃新闻证实嫌犯被抓,但案件仍在侦办中,不便透露具体案情。  黄晓军被指是重庆市某区

    8月初,重庆某小区发生了一起命案,死者为一名年轻女孩,涉嫌致其死亡的男子黄晓军(化名) 已落网。

  重庆永川警方向澎湃新闻证实嫌犯被抓,但案件仍在侦办中,不便透露具体案情。

  黄晓军被指是重庆市某区副区长之子,而女孩死亡后也被藏尸黄晓军家中。该副区长拒绝了澎湃新闻的采访,称"跟重庆市公安局联系"。

  年轻女孩殒命小区

  康桥生活公园小区位于永川新城区,属中高档居民区。

  目击者曾女士告诉澎湃新闻,8月10日中午,她正在整理底楼门前的麻将桌,突然两辆警车和一辆殡仪车停在了10米外的6栋1单元门前。

  随后,10余名警察和两名殡仪馆工作人员从车上下来,上到6楼。半小时后,一具包裹着的尸体被抬出来,送上了殡仪车。

  曾女士上前询问,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她,发生了命案,死者是一名15岁左右的女孩。包括曾女士在内的多名居民欲上楼看,均被现场民警拒绝。

  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驶离现场。

  嫌犯涉嫌藏尸卧室外露台

  8月12日中午,警方带着嫌犯再次来到小区,小区住户仅有业主代表蒋瑞银被允许跟随。

  蒋瑞银21日对澎湃新闻称,他目击了嫌犯指认现场的过程。被5名便衣警察带来指认现场的男子,身高约1.7米,双手被戴上手铐,脚上还戴了脚镣,走起来十分缓慢。

  现场一民警告诉蒋瑞银,该男子为杀人嫌犯,名叫黄晓军,23岁。随后,蒋瑞银跟着进入了6楼事发房屋。蒋瑞银说,房屋为跃层,面积近200平方米,装修豪华。

  蒋瑞银描述,黄晓军向民警指认了卧室外藏尸的露台,但没有透露被害人遇害时间、方式等细节。

  蒋瑞银看见,掩藏尸体的花台是用砖头临时围砌的,中间已被刨开了一个坑,泥土散落在地上,现场一片凌乱。

  半小时不到,指认现场完毕,民警让蒋瑞银签了字,以证明警方到过案发现场。

  案发房屋"嫌犯父母周末才回来"

  8月21日下午,小区周姓保安队长对澎湃新闻称,他们也是事后才知道发生了命案,警方前来勘验现场的过程未让保安参与。

  澎湃新闻在现场看到,案发房屋防盗门上贴有一副"马跃神州事事如意,金玉满堂代代相传"的对联,从邻居窗户能看到为掩藏尸体围砌的砖头,被挖出的一棵小树已经枯黄。

  邻居吴女士称,该房屋去年才住进来人,听说嫌犯父母周末才回来,平时儿子一个人住。3天前,民警还问她,8月8日晚上是否听到隔壁有打斗或争吵的声音。吴称,自己在家里,什么都没听见。

  澎湃新闻欲从物业登记册上查阅案发房间住户姓名,但被工作人员拒绝。

  毗邻小区的某宾馆老板告诉澎湃新闻,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有警车频频进入小区。8月19日下午,还有便衣警察前来宾馆房间布控抓人。 "不知道是否与小区命案有关。"该老板说。

  疑犯被指是副区长之子

  8月22日11时许,澎湃新闻再次前往事发小区,遇见3名便衣警察押着嫌犯前来指认现场。民警还从事发房屋里带出了一个扫把和塑料撮箕。

  该嫌犯身穿印有"永川看守所"字样的蓝色背心,编号为"554"。着短裤,穿拖鞋,戴着手铐和脚镣。业主代表蒋瑞银告诉澎湃新闻,这名男子正是前几天被警方押解前来指认现场的嫌犯黄晓军。

  黄晓军是啥身份?多名知情小区居民称,他是重庆某区副区长之子,但具体干什么工作,不清楚。

  8月23日,澎湃新闻致电该副区长,表明身份欲了解情况,对方听完情况介绍后称,不接受采访,有事"跟重庆市公安局联系",随后挂断电话。

  永川区区委宣传部外宣办一名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该案正在侦办中,以警方的说法为准。而永川区警方8月22日向澎湃新闻证实,嫌犯已落网,但因仍在侦办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黄晓军是否系某区副区长的儿子?就此,永川区宣传部与永川区公安局接受澎湃新闻采访的负责人,均未回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