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男子同学聚会后冷落妻子 与女同学约会“谈人生”

日期:2014-03-30 11:35:06 阅读: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邮箱:

“高中同学来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这可不是一句玩笑话,昨悉,武昌区法院日前判一对夫妻离婚,原由就是一对夫妻高中同学聚会后发生变故,男方二次起诉离婚后判准。  今年44岁的许金是武昌人,他的妻子聂芬

    “高中同学来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这可不是一句玩笑话,昨悉,武昌区法院日前判一对夫妻离婚,原由就是一对夫妻高中同学聚会后发生变故,男方二次起诉离婚后判准。

  今年44岁的许金是武昌人,他的妻子聂芬比他大一岁。按照许金的说法,两人结婚前缺乏了解,婚后感情不和,经常因家庭琐事争吵,夫妻感情已经完全破裂。

    而聂芬说,以前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夫妻俩收入一直不高,生活过的比较清苦,原告单位在2010年效益才好起来,家里这才添置了天然气,换了空调,“当时他还说给我买首饰”,聂芬说起了丈夫以前的好。

  “但2011年下半年他那场高中同学聚会后,夫妻俩感情就发生了变化”。聂芬说,自那以后,有位以前不常联系的女同学三番两头找丈夫出去,和他在网上聊得火热,问他们谈什么,只说是谈人生谈理想,聊天记录聊完就删。聂芬说,她本身有病,丈夫还给钱她看病,但自从高中同学聚会后,看病的钱也不给了。

  两人为此纠缠不清,经常发生争吵,最后,许金搬出家中在外居住。2013年,他起诉离婚,法院不准,这次,他再次起诉离婚。

  武昌区法院审理后认为,两人原本是自主婚姻,但在婚后共同生活中,未能建立起真挚的夫妻感情,发生矛盾后又不能相互理解,第一次起诉离婚未准后,夫妻关系没有改善,法院最后判决准予二人离婚,并对夫妻共同财产进行了分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