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母亲偷藏死婴进小提琴盒 谎称"内地人香港拐婴"(图)

日期:2013-12-03 11:51:02 阅读:  来源:新闻晨报
分享到:
邮箱:

 【香港警方侦破“所谓内地人拐婴案” 】女婴母亲吴天恩承认女儿早已死亡,警方已非法处理尸体将其拘捕。据悉,作为来港新移民的吴天恩,31岁,是香港某有妇之夫的“二奶”,她承认女婴已死,尸体被藏于小提琴盒內,

 【香港警方侦破“所谓内地人拐婴案” 】女婴母亲吴天恩承认女儿早已死亡,警方已非法处理尸体将其拘捕。据悉,作为来港新移民的吴天恩,31岁,是香港某有妇之夫的“二奶”,她承认女婴已死,尸体被藏于小提琴盒內,后“自编自导”向警方谎称女儿在街上被“內地口音人士”偷走。

  新闻回顾:香港6个月女婴疑在街头被拐走 嫌犯有内地口音

  在香港,一个半岁大的女婴怀疑在街头被拐走,至今仍然没有找到,香港警方将案件列作怀疑拐带儿童案处理,正在追缉一名有内地口音的中年女子。


  近日,香港九龙城街头怀疑发生拐骗儿童案。一名31岁女子推着婴儿车,载着6个月大女儿在公园散步。途中遇上一对操带乡音普通话的男女借口问路。女事主在指路期间,视线离开女婴之际,怀疑女婴被问路男子抱走,女事主惊见女儿失踪报警。图为被抱走的女婴。


  案发当晚就有热心港人在网上建立“我地要搵番个BB女(我们要找回BB)”群组,截至昨日已有5 .5万人关注。案件更引发特首关注,梁振英出席《施政报告》咨询会时表示,十分重视九龙城有女婴被抱走的案件,已与警方跟进,而警方在口岸和案发地点正全面展开工作。图为被抱走的女婴。


  警方怀疑有人借问路遮挡视线,同党则从婴儿车内迅速抱起女婴,然后掉头飞奔而去,可能当时女婴熟睡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故吴女士没有发现。


  九龙城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杨子才表示,案发前晚7时35分,女事主以红色婴儿车推着女儿散步,途经贾炳达道近南角道九龙寨城公园外,遇上两名男女走上前,一名中年女子以带乡音广东话问路:“去黄大仙地铁站怎样去”,吴女士热心指路并没有留意身边的女儿。


  当女事主视线转移之际,怀疑另一男子暗中将婴儿车上女婴抱起,收藏于怀中衣服遮盖。当吴女士在目送两男女离去后,推着婴儿车行了十多步,因婴儿车重量变轻才惊觉女儿失踪,车上留下包裹女婴的粉红色衣服,随即报警求助。


  警方怀疑有人借问路遮挡视线,同党则从婴儿车内迅速抱起女婴,然后掉头飞奔而去,可能当时女婴熟睡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故吴女士没有发现。图为大批警员来到案发现场。


  图为警员带同女童母亲重返案发现场,详细查问案发情况。九龙城警区助理指挥官杨子才指出,案发是晚饭时间街上行人不少,也有的士与其他公共汽车经过,警方呼吁目击或知情者致电警方,案件列作怀疑拐带儿童。


  失踪女婴也引发特首高度关注。特首梁振英回应指,十分关心事件,数月大婴儿被人取走确令人伤心,他已向警方了解,得悉警方重组案情及派发问卷,并通知口岸注意婴儿离境。图为香港市民表示要看紧自己的小朋友。


  警方发布的消息指,现正通缉一名涉案嫌疑人,年约49至50岁女子,蓄黑色曲发,中等身材,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操带乡音广东话。警方强调,十分重视案件,极度关注女婴的安全。有关案件已转交西九龙总区重案组三队积极跟进。


  梁振英强调,香港整体治安良好,2003年开始内地居民赴港自由行至今,治安并没有恶化,而内地来港旅客的犯罪率也十分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