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母狮被狮群抛弃后获救:与两男子亲密拥抱(组图)

日期:2013-11-06 16:22:03 阅读:  来源:新闻晚报
分享到:
邮箱:

热情相拥:在南部非洲博茨瓦纳广袤的丛林深处,一头取名“西尔加”的母狮同两名男性生态保护者古伦纳和里贾斯“热情相拥”。这一幕的出现足以温暖任何狂野之心。一狮两人,三者之间何以建立起如此令人吃惊的亲密关系

热情相拥:在南部非洲博茨瓦纳广袤的丛林深处,一头取名“西尔加”的母狮同两名男性生态保护者古伦纳和里贾斯“热情相拥”。这一幕的出现足以温暖任何狂野之心。一狮两人,三者之间何以建立起如此令人吃惊的亲密关系呢?CATERS NEWS的摄影师近距离捕捉到了这些精彩瞬间。

人和野生动物之间到底能够多亲密?或许这些照片能够解答这个问题。英国《每日邮报》4日刊登了一系列照片,照片中,一头母狮与两名男子亲密拥抱,好像一家人一样。

据报道,在博茨瓦纳的丛林,一头母狮从小遭狮群遗弃,被瓦伦丁·格吕纳和米克尔·勒加特所救,并给它取名Sirga。

如今,Sirga已经长成了一头近50公斤重的母狮,它与格吕纳和勒加特两人关系非常亲密,经常用自己的前爪拥抱两人。而在格吕纳和勒加特的帮助下,Sirga也学会了如何单独捕猎。

据《每日邮报》报道,格吕纳和勒加特在博茨瓦纳设立了一个Modisa野生动物保护项目,主要关注如何保护当地的狮子。除Sirga之外,格吕纳和勒加特还救下过不少狮子,这些狮子与两人的关系都十分密切。不过,Sirga依然是两人的最爱。勒加特曾表示,Sirga就好比是他的家人。 “她能够自己捕食,同时也会在吃东西的时候让我们靠近,这太不可思议了。”尽管如此,两人还是希望最终将Sirga送回野外,让它自由自在地生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