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70℃高温不怕烫 铁扇公主胸被摸裸露发光(组图)

日期:2013-08-15 10:03:55 阅读:  来源: 旺报
分享到:
邮箱:

广州市同德公园内的裸露雕塑,被批是不雅的色情而拆除;但新疆吐鲁番景区的铁扇公主胸部,反而被游客视为艺术,可引来桃花运,被过度抚摸而裸露。同样是裸露,一个是色情,一个是艺术。一个被拆,一个受欢迎,命




广州市同德公园内的裸露雕塑,被批是不雅的色情而拆除;但新疆吐鲁番景区的铁扇公主胸部,反而被游客视为艺术,可引来桃花运,被过度抚摸而裸露。同样是裸露,一个是色情,一个是艺术。一个被拆,一个受欢迎,命运大不同。

  同德公园正门广场中心有座裸男裸女雕像,不但被指「裸露」,还被批「伤风败俗」,最近悄悄被拆除,只剩被敲烂的混凝土底座。公园管理人员说,雕像是8月10日中午被人用机械拆除,拆除塬因是「过于裸露」,因为多数市民认为雕像「是色情,不是艺术」。

  公主胸部 传带桃花运

  反观新疆吐鲁番火焰山景区里的铁扇公主,尽管当地最近地表温度高达摄氏70度,铁扇公主的胸部热得烫手,但游客依然照摸不误,被摸得裸露发光。

  游客都喜欢和铁扇公主合影,抱着或靠着铁扇公主腰部拍照,但最受欢迎的,还是有不少游客用手扒着铁扇公主雕塑的胸部照相,而且拍一次照就连摸好几把,景区人员屡劝不听,根本没办法,于是很快就被「摸光」。

  景区工作人员说,铜像「外衣」的颜料是专门配置,要从厂家进货,一次只能用一回,修补一次得费很大工夫,过去已被摸光多次,也重漆过,上次是2012年10月,但事隔不到1年,再度被摸光。

  武松杀嫂 潘金莲露点

  游客传说摸铁扇公主胸部会带来桃花运,因此游客来此总恨不得多摸两把;但被问及是色情还是艺术,几乎所有的游客都一面倒的说「当然是艺术。」

  同样的裸露胸部,山东省有景区以小说《水浒传》中人物潘金莲和西门庆的风流故事为底,在武松怒杀兄嫂的雕塑,潘金莲裸露上身,让游客「看光光」,有人叫好,有人尴尬;至于是艺术还是色情,就见仁见智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