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好狠心!为钱财女子携幼女欲轻生 终被成功救下

日期:2013-06-02 09:34:44 阅读: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分享到:
邮箱:

5月27日中午11点31分,杭州余杭消防大队余杭镇中队接到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闲林镇樟苑宾馆7楼有一妇女携带一名4岁女孩要轻生,需要消防部门的救助。余杭镇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八名官兵赶赴现场。

    5月27日中午11点31分,杭州余杭消防大队余杭镇中队接到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闲林镇樟苑宾馆7楼有一妇女携带一名4岁女孩要轻生,需要消防部门的救助。余杭镇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八名官兵赶赴现场。11点42分,余杭镇中队到达现场。

  到场后只见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手里抱着一名4岁左右的女孩,坐在宾馆顶楼的阳台栏杆上,距离地面大概有十多米的样子,由于妇女的情绪非常激动,再加天气又十分的酷热,长此以往女子会产生因体力不支而失足掉落的情况。

  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铺设气垫,确保不会因失足掉落而有生命危险。并且在现场围观人员这里了解到,妇女是贵州人,嫁到了中泰乡,在闲林工作期间,与闲林一男子生下一女儿,该妇女决定向男子要10万块钱回家,但男子只给了5万元,所以被逼无奈只好选择用跳楼的方式来试图解决。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对女子的小姐妹进行沟通,试图让她却说女子放弃轻生,只要人先下来有什么事情都好说,经过半个小时的劝说,情况并没有好转,反而更加恶劣,女子把身子更加往外移动,现场陷入僵局。

  中队指挥员见状,与闲林派出所民警进行讨论研究,决定让闲林派出所专门调解纠纷的老师傅前往现场。12点20分,老师傅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老师傅跟该女子沟通起来,而另一头,救援官兵只得耐心等待最佳营救时机,以免自己的行动刺激到跳楼女子得情绪而导致悲剧的发生。经过近20分钟的交谈,跳楼女子放松了警惕,消防官兵成功接近该女子,将其一把拖回,成功营救。最后中队战士将跳楼女子送上了救护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