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网曝游客西湖上泡脚 官方:已经劝导数次(图)

日期:2013-04-16 16:36:32 阅读: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邮箱:

  午后的西湖,微风徐徐,水波荡漾,若能约上好友两三,泛舟西湖,自然是件美的享受。不过,本报好摄之友“里尔”在西湖边拍摄春光时,却看到了几位“享受的过分”的游客。  前天下午3点左右,几名游客兴致勃勃地

  午后的西湖,微风徐徐,水波荡漾,若能约上好友两三,泛舟西湖,自然是件美的享受。不过,本报好摄之友“里尔”在西湖边拍摄春光时,却看到了几位“享受的过分”的游客。

  前天下午3点左右,几名游客兴致勃勃地从景区租了两艘小船,划桨泛舟西湖。一来到湖中央,这几个小年轻便享受起西湖的春天来。不仅撑开了太阳伞,静躺船上,还脱掉鞋袜,把双脚直接泡进了西湖。

  孰不知这一泡,却被镜头给抓了个正着。照片发上了微博,引来网友们的纷纷吐槽——虽然孟子一句“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我足”让“濯足”有了保持高洁的意思,可是“西湖湖水清兮,西湖有人多兮”,这么一濯足,在其他人眼里,实在大煞风景。

  “不仅不文明,而且也不安全。”西湖游船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西湖虽然风浪不大,但毕竟不是陆地。躺在船上本就难保持平衡,加上又把脚伸水里,很容易掉进湖里。

  其实对于游客自划船,游船公司一直都有相关的规定,码头题板上也有着安全规定和文明规范,但耐不住自划船游客们的我行我素。随着天气回暖,游客增多,船队的巡查船和几艘游艇在巡逻中已经劝导了数次类似行为了。

  因此,工作人员也呼吁游客们来到西湖,还是要保持文明出行,注意安全。正如诗中所说,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