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入兄弟会逼狂饮37杯烈酒 加州三学生玩死新生(图)

日期:2013-03-14 11:02:42 阅读:  来源:星岛日报
分享到:
邮箱:

  涉及2012年一名大学新生在Theta Chi兄弟会入会仪式中饮酒致命的三名佛斯卢加州州立大学(CSU, Fresno)学生,当局周二表示三人已经被控以「欺侮新生」(hazing)的罪名。  死者为贝克斯菲(Bakersfield)18


  涉及2012年一名大学新生在Theta Chi兄弟会入会仪式中饮酒致命的三名佛斯卢加州州立大学(CSU, Fresno)学生,当局周二表示三人已经被控以「欺侮新生」(hazing)的罪名。

  死者为贝克斯菲(Bakersfield)18岁新生狄赫内斯(Philip Dhanens)。当时在佛斯卢州大上第一学期才只有两周。

  三名被告分别是28岁的塞莱托(Leonard Serrato)、24岁的雷莫(Aaron Raymo)及22岁的贝克(Daniel Baker),他们还被控拿酒给死者饮用的轻罪。

  检方表示,狄赫内斯在宣誓入会时,塞莱托等人已是该会成员,贝克并是兄弟会会长,三人负责举办新生入会宣誓仪式。

  据佛斯卢警察局长戴尔(Jerry Dyer)表示,14名宣誓者在8月31日被带到兄弟会的一个房间里,当中12人未满21岁,其中1人年仅17岁。

  戴尔称,虽然三人最初告诉宣誓者,如果有健康、宗教或个人理由,可以不需喝酒,可是接着又告诉他们,除非喝光所有的酒,否则无法参加兄弟会举办的派对。宣誓者共计喝光了5到7瓶烈酒,当中有白兰地、伏特加、朗姆酒和威士忌。

  据他说,死者当时喝了37杯每杯一盎斯的烈酒。

  戴尔说,狄赫内斯昏过去之后被抬到隔壁的「醉酒室」,由没有喝醉酒的「兄弟们」看护。凌晨1时30分左右,有人发现他倒在地上,没有反应。两名兄弟会成员以心肺复甦术施救,一人打911报警,可惜已经回天乏术。

  法医表示,死者的血液酒精浓度高达0.36,几乎是合法驾驶限度的五倍,由于一下子喝了太多酒,大脑也出现肿胀症状。

  当局表示,虽然三名被告均无前科,证据显示也没有致狄赫内斯于死地的意图,但仍须为其导致狄赫内斯死亡的作为负责。逮捕三人的命令已经颁布,提审日期尚未确定。

  两项轻罪最重可判六个月到一年的县监狱刑期,最高5000元的罚金。

  佛斯卢县地检官伊根(Elizabeth Egan)周二在宣布起诉行动的记者会上表示,狄赫内斯之死引起全国对狂饮酒精的危险及可致结果的关注,这也告诉大家狂饮会夺走性命。

  伊根指出,校园内欺侮新生的行动多半都涉及酒精。当局和狄赫内斯父母表示,希望这宗死亡案能导致兄弟会文化的改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