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阿根廷华人超市店主遇劫被杀 同店已先后两人遇害

日期:2012-12-18 20:04:48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星期天中午,在阿根廷首都南部的一家华人超市发生歹徒持枪抢劫,华人店主被歹徒开枪后送医不治而死亡。警方指出,遇难业主的一名亲属在2011年8月也在抢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星期天中午,在阿根廷首都南部的一家华人超市发生歹徒持枪抢劫,华人店主被歹徒开枪后送医不治而死亡。警方指出,遇难业主的一名亲属在2011年8月也在抢劫时被抢匪杀害。

  遇害的华人54岁,阿根廷人称他为JUAN,育有两子,长子23岁,幼子仅10个月。

  案发的“Amor”超市位于首都南部的巴拉卡斯区(Barracas)的General Daniel Cerri街1450号。当天中午13点50分左右,超市即将打烊休息。这时,两名歹徒来到超市。

  其中一名歹徒进入超市,拿了购物篮到货架中假装购物,之后靠近收银台,掏出手枪,用枪柄猛击一名男店员。

  警方消息指出,在超市门前的人行道上,歹徒与从外面回到店里的超市店主遭遇。华人店主便和歹徒扭打起来,两名歹徒向店主开枪,随后两名歹徒一起逃离现场。

  根据一名在场购物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看见一名身着清洁工制服的人在收银台附近用手机在讲电话,当这名顾客购物后回到和超市临近的住家时就听见枪响。

  店主身中四枪重伤倒地,因失血过多,在被送到博卡区一家医院后不治身亡。

  目前,阿联邦警察和水警部队已介入这一案件的调查。

案件回顾

  2011年8月27日,该超市店主年仅28岁的外甥也是被抢匪朝胸部连开两枪而丢掉性命的。在那次抢劫中,JUAN被抢匪用酒瓶打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当时,三名抢匪持枪对着受害者和三名店员,威胁要求交出收银机里的现金。在争吵中,该名年轻华人意图抢夺抢匪手中的武器,却被抢匪连开两枪。当时,店中的保安也被抢匪打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