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国一大学发生十字弩凶案 当学生面杀死教师(图)

日期:2012-12-03 10:42:28 阅读:  来源:世界日报
分享到:
邮箱:

  怀俄明州第二大城卡斯帕市(Casper)30日上午惊传命案。兇嫌在该市某处先杀害一名妇女后,再到约二哩外的二年制卡斯帕社区学院(Casper College)的一间教室里,当着学生面,使用「尖锐武器」杀害一名男性教师,然后

  怀俄明州第二大城卡斯帕市(Casper)30日上午惊传命案。兇嫌在该市某处先杀害一名妇女后,再到约二哩外的二年制卡斯帕社区学院(Casper College)的一间教室里,当着学生面,使用「尖锐武器」杀害一名男性教师,然后自戕。学院发言人表示,凶器可能是十字弩(crossbow)。

美国怀俄明州一大学发生十字弩凶案 当学生面杀死教师(图)



  这起三人丧生凶杀发生于上午9时前不久。卡斯帕市警察局长华尔希(Chris Walsh)说,兇嫌先在街上杀害这名女性,接着到卡斯帕社区学院「世界物理科学中心」三楼,在教室内杀害一名教员,然后自杀。他说,兇嫌并非该学院的学生,但可能与死者有关系。

  通知近亲之前,警方拒绝透露死者姓名。警方也没有说明当时教室内有多少学生,以及在上什么课。学校在事发后封锁了约两小时。

  由于发生凶杀时学院正在上课,警方让师生疏散并封锁学校,以策安全。华尔希事后告诉媒体:「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但各位现在可以放心,本案没有任何涉案者在逃。」

  华尔希说,接获凶杀报案后,其他执法机构出动33人支援办案。他说,当局最初以为是枪击案。

  该学院政治学讲师韩瑞契森说,他当时正在讲授「怀俄明州及美国政府」课,并在教室为学生播放政治主题电影「请问总统先生」(Frost/Nixon)。他到走廊上为学生取东西时,听说校内发生凶杀,立即回到教室,要大家把门锁上,听候校方进一步指示。

  此时,学生也从手机接到简讯,获知校园已经封锁。学生把剩下的电影看完后,学院继续封锁大约20分钟,然后校方让学生回家。韩瑞契森说,凶杀发生前,他没有看到异常或可疑迹象。

  怀俄明州是西部的乡村州,卡斯帕是该州第二大城,人口5万6000人。卡斯帕社区学院成立于1945年,是该州第一所社区学院,目前约有学生5000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