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你能认出几个?美媒曝光科技界大佬青涩旧照(组图)

日期:2013-04-05 08:05:48 阅读:  来源:BusinessInsider
分享到:
邮箱:

近日,BusinessInsider网站曝光了13位最著名的科技界高管年轻时的照片,并于他们近期的照片做了对比。其中乔布斯高中时长发的样子非常清秀英俊,与后来的短发严谨的样子十分不同;而微软的盖茨年轻时的装扮颇有点哈利

近日,BusinessInsider网站曝光了13位最著名的科技界高管年轻时的照片,并于他们近期的照片做了对比。其中乔布斯高中时长发的样子非常清秀英俊,与后来的短发严谨的样子十分不同;而微软的盖茨年轻时的装扮颇有点哈利波特的影子。曝光的这13组照片中有的非常相像,有的却相去甚远。不妨一起来回忆下这些科技大佬们的青涩时光,看看你究竟能认出几个来。

第1页:苹果乔布斯高中时长发披肩显英俊

苹果的史蒂夫·乔布斯、蒂姆·库克,微软的比尔·盖茨、史蒂夫·鲍尔默等都是在科技界叱咤风云的人物。不只是业界人士非常熟悉他们,基本上普通民众也都认识他们,但他们年轻时候的样子估计很多人没见过。

近日,国外技术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曝光了美国13位最著名的科技界高管年轻时的照片,并于他们近期的照片做了对比。其中史蒂夫·乔布斯高中时长发的样子非常清秀英俊,与后来的短发严谨的样子十分不同;而微软的比尔·盖茨年轻时的装扮颇有点哈利波特的影子。

曝光的这13组照片中有的非常相像,有的却相去甚远。我们不妨一起来回忆下这些科技大佬们的青涩时光,看看你究竟能认出几个来。


苹果史蒂夫·乔布斯10岁时(左)和高中时(右)照片(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苹果史蒂夫·乔布斯高中毕业照(左)和离世前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史蒂夫·乔布斯(1955-2011),发明家、企业家、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前行政总裁。1976年乔布斯和朋友成立苹果电脑公司,他陪伴了苹果公司数十年的起落与复兴,先后领导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iMac、iPod、iPhone等风靡全球亿万人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乃至生活的方式。2011年10月5日他因病逝世,享年56岁。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曾任美国亿贝(eBay)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她曾在几家大公司任职:Procter& Gamble公司,迪斯尼公司(她负责营销的高级副总裁),Stride Rite公司,FTD公司,还有Hasbro公司。《商业周刊》杂志从2000年起每年都将其列为二十五个最强有力的商业管理人之一。美国《财富》杂志将她评为2004年度“最有权力的商界女性”。


雅虎前CEO卡罗尔·巴茨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雅虎前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1948年8月28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她拥有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还曾被授予新泽西技术学院荣誉文学博士学位、伍斯特理工学院荣誉理学博士学位以及密苏里州威廉伍德大学荣誉文学博士学位。2009年,巴茨从雅虎得到的薪酬高达4720万美元,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CEO。2011年9月初,被雅虎解雇。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30年前照片(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于1980年加盟微软,他是比尔·盖茨聘用的第一位商务经理。史蒂夫·鲍尔默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易于激动”。激动的时候,鲍尔默习惯于把任何东西都强调三遍,他是天生的销售明星和演说家,一站上演讲台就会有难以抑制的澎湃活力。鲍尔默在底特律长大,他父亲曾任福特汽车公司的经理。他毕业于哈佛大学,获得了数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是一位电脑工程师,他拥有普林斯顿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师学士学位,同时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01年起担任Google的CEO。此前他在 Novell公司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管理和技术发展;也曾是苹果公司董事会成员;同时他亦为卡内基美隆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理事会托管者,并亦是程式编译器lex的共同作者。


甲骨文CEO拉里·埃利森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ion)是世界上最大数据库软件公司甲骨文的CEO。埃里森在32岁以前还一事无成。读了三个大学,没得到一个学位文凭;换了十几家公司,老婆也离他而去;开始创业时只有1200美元,却使得Oracle公司连续12年销售额每年翻一番,成为世界上第二大软件公司,他自己也成为硅谷首富。

第2页:微软比尔盖茨年轻时酷似哈利波特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与保罗·艾伦一起创办微软公司,曾任微软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持有公司超过8%的普通股,是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1995年到2007年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中,比尔·盖茨连续13年蝉联世界首富。2008年6月27日正式退出微软公司,并把580亿美元个人财产捐到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2012年3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发布,比尔·盖茨位列第二;9月19日,《福布斯》2012年美国富豪排行榜发布,比尔·盖茨第19次蝉联美国首富桂冠。


苹果CEO蒂姆·库克高中照片(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苹果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是个工作狂人,至今单身。他曾在IBM供职12 年,负责PC部门在北美和拉美的制造和分销运作。1998年年初,库克进入苹果,任副总裁,主管苹果的电脑制造业务。2011年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CEO。


雅虎现任CEO玛丽莎·梅耶尔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雅虎现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9年加入谷歌,是谷歌的第一位产品经理和首位女工程师,也是《商业周刊》“创新产业25位领军人物”之一。她既是谷歌传统经典首页的守护神,同时也是韩国等亚洲国家地区首页变脸的导演者和大力支持者,她负责领导谷歌搜索产品的管理工作,这些搜索产品包括网络搜索、图片、论坛、新闻、Froogle、谷歌工具栏、谷歌桌面、谷歌实验室及众多其他产品。2012年7月17日,玛丽莎出任雅虎CEO。


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Facebook的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1969年8月26日生于华盛顿。2011年41岁时出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2011福布斯权势女性榜排名第5位。2008年3月,正当Facebook从一家受到广泛关注的创业公司向一家互联网巨头迈进时,桑德伯格从谷歌跳槽至这家社交网站。她负责Facebook的销售、营销、收购、合作、人士、公共政策和联络事宜,使该网站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可以专注于Facebook的设计和新功能。雪莉·桑德伯格给此家初出茅庐的新兴企业带来了难得的成熟气息,帮助Facebook从一家热门创业公司走向互联网世界的主宰。在她的努力下,Facebook克服用户隐私问题的困扰,在全世界获得了5亿以上的用户,成为最重要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现为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CEO。Square提供的服务让用户可以借助一套简单的外接设备和相应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使用信用卡。杰克·多西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纽约市长。


美国地理位置服务Foursquare CEO丹尼斯·克罗利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因合伙创建了Dodgeball和Foursquare而成为美国最著名的互联网企业家之一。克罗利在2000年上纽约大学的时候与同学Alex Rainert共同创建了Dodgeball,但在2005年被谷歌收购。后来他在2009年开发了原来Dodgeball服务的第二个版本叫Foursquare,Foursquare提供了手机上的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网络服务,截止2010年11月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超过400万用户量。丹尼斯·克罗利在美国在线杂志AskMen的“2010的49位最有影响力的男人”评选中排19位。


《赫芬顿邮报》联合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年轻照(左)与近照(右)(图片来自BusinessInsider)

 美国政治博客《赫芬顿邮报》联合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最初是一名保守派时事评论员,1996年转入自由派阵营。她与媒体执行官肯尼斯·勒雷组成搭档、筹集400万美元创建《赫芬顿邮报》网站,后来又从多个风险投资公司获得3300万美元资金。她为《赫芬顿邮报》写博客,2010年出版了第13本著作《第三世界美国》。她每周做两档脱口秀节目,包括由公共电台播出的《左、右、中》栏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