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直播一天成交7000万,网红繁荣背后还需冷思考

  日期:2019-12-13 11:34 阅读: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到:
邮箱:

直播卖货,不仅带火了服装、美妆类产品的销售,也拉动了珠宝行业的产品销售。一个开蚌直播间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他的直播间里,珍珠蚌价格从10个99元到10个958元不等,一天能开3000多个蚌,每天的销售额能达到几万元。目前,在珠宝直播最大的平台,有将近1万个珠宝类直播间,日均珠宝直播成交额7000万元。珠宝直播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也吸引了资本。

珠宝直播一天成交7000万元,网红繁荣背后还需冷思考珠宝直播一天成交7000万元,网红繁荣背后还需冷思考珠宝直播一天成交7000万元,网红繁荣背后还需冷思考

但是这一片繁荣背后,更需要我们的冷思考。一种新传播方式的兴起,也许会让消费者因为一时的新鲜感,而频频下单;而企业也可以因此获得融资,拥有新的发展机会。但是,在市场面前,任何一种销售渠道,都只是介质,而真正起决定性因素的,还是产品本身。毕竟,消费者最终追求的,依然是产品的质量要过硬,品质要过关。而行业真正需要做到的,还是练好内功,打造出真正能够称得上网红的好产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