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航空公司对自家飞机餐太自信 要开100家连锁餐厅

  日期:2019-12-11 17:00 阅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邮箱:

总嫌飞机餐难吃?也许这家航空公司是例外。该公司声称人们非常喜爱自己的飞机餐,甚至打算开100家连锁餐厅来出售飞机餐。

图片

Photo: funfunfun/Pixabay

飞机餐并不是准确意义上的“高级料理”,但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很肯定人们爱吃自己的飞机餐,甚至会愿意花钱到地面实体店去吃。

亚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宣布未来五年内计划在全球开逾100家餐厅。该餐厅将提供和亚洲航空同样的飞机餐,包括鸡米饭、该航空公司最著名的帕南萨椰浆饭、菠萝鱼、菲式烤鸡炒面配蒜香米饭,还有南瓜椰丝球。此举是亚洲航空成为生活方式品牌的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希望它的亚洲料理能赢得人们的心,击败西方竞争对手。

亚洲航空飞机餐品牌的总经理凯瑟琳·高说:“我们发现整个亚洲地区对我们的飞机餐需求量都很大,于是我们便决定开餐厅。”

图片

Photo: Arivaran/Pixabay

亚洲航空的第一家地面餐厅名为三潭(音译),最近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一家购物中心开张。大多数菜品的价格在3美元(约合人民币21元)左右,包括各种各样的当地美食,还有其他受欢迎的亚洲航空飞机餐。事实上,亚洲航空以能够在餐厅提供飞机餐菜品为荣。

目前亚洲航空是唯一一家在地面提供飞机餐的航空公司,因为多数其他航空公司更倾向于与零售店的厨师合作来打造更好的飞机餐。三潭餐厅和T&CO咖啡厅的总经理凯瑟琳·高说,餐厅菜单中约30%的菜式来自亚洲航空的飞机餐。

亚洲航空总裁托尼·费南德斯说:“我有一家航空公司。现在终于有了一家餐厅。我们的梦想是在时代广场开一家餐厅。”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