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要出第二个霍比屯?这次这个可是私人的

日期:2015-06-30 09:58: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霍比屯”实景)  天维网6月30日 综合3news、stuff消息 你知道吗?新西兰很可能要有第二个霍比屯了——新西兰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爵士近日有了一个计划,据说他想要将自己的豪宅装修成中土世界中的样

(新西兰“霍比屯”实景)

  天维网6月30日 综合3news、stuff消息  你知道吗?新西兰很可能要有第二个霍比屯了——新西兰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爵士近日有了一个计划,据说他想要将自己的豪宅装修成中土世界中的样子。

  作为曾经指导指环王系列、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如此大手笔,可不是想再拍续集,而是计划为自己的明星好朋友们建一个“游乐场”。你觉得彼得·杰克逊的明星朋友都有谁?

  尼古拉斯·赵四?亚里士多德·立波·周?别逗了……

  乔治·卢卡斯、丹尼·德·维托、史蒂芬·斯皮尔伯格……随便哪一个都是大腕儿!

(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夫人:导演,我的家也要被复制吗?)

  彼得·杰克逊希望所有细节都百分之百还原电影原著,包括一个Bag End的复制品——也就是电影中比尔博·巴金斯的家。

  据曾经和彼得·杰克逊有过多次合作的著名道具师Bino Smith说,彼得杰克逊为了建造这个“游乐场”,特意买了一栋上世纪30年代的双层豪宅。不过这房子其实也只是“骨架”而已,因为按照他的装修计划,完全复制中土世界中的场景,其难度不亚于重新建造。

(电影中的场景)

  Bino Smith曾经与彼得·杰克逊在《指环王》系列和《金刚》中有过多次合作,对后者的了解也颇深。Bino Smith说,彼得·杰克逊对细节的要求非常高,他需要所有细节都和电影中一模一样,但同时还要满足居住要求。Bag End是建造在地下的,这都契合原著的特点。

  “你走进房子,然后下到酒窖,拿一瓶红酒出来,打开一扇门,你面前会出现一条大概35米的走廊——这一切我们都要实现它……但这就是个游乐场,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会成天窝在这里,丹尼·德·维托也是其中的一员——好吧,这一切都只为了他们几个人。”Smith说,“那里的一切都与现实世界无关,他们几个可以生活在梦里。”

(彼得·杰克逊:有钱任性,我要给我的好基友造一所梦幻之家)

(丹尼·德·维托:彼得是个好同志)

(乔治·卢卡斯:哥们儿够意思,我支持)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大家别想了,就给我们仨造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