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013新西兰华裔小姐竞选圆满落幕 新疆佳丽夺魁

日期:2013-09-16 11:35:01 阅读:  来源:WTV
分享到:
邮箱:

中舜国际特约2013新西兰华裔小姐竞选,9月15 日于The Trusts Arena圆满落下帷幕。 12位佳丽经过晚装、泳装、旗袍展示、机智问答、演技大比拼等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新疆的12号佳丽何雨蔚荣膺桂冠。

    中舜国际特约2013新西兰华裔小姐竞选,9月15 日于The Trusts Arena圆满落下帷幕。 12位佳丽经过晚装、泳装、旗袍展示、机智问答、演技大比拼等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新疆的12号佳丽何雨蔚荣膺桂冠。

     一如既往,今年的选美在香港TVB知名主持“大王”安德尊及搭档何恬妙语连珠的默契配合下,幽默轻鬆的主持风格充分调动了佳丽们的潜能。中华电视网也特别邀请了TVB红星胡杏儿和萧正楠担任表演嘉宾,和现场观众一起见证2013新西兰华裔小姐的诞生。
 
    比赛刚一开始,佳丽们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搭配着绚丽的舞台灯光,瞬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随后佳丽们以晚礼服、泳装和旗袍展现个人气质,专业的歌舞、乐器演奏及短剧等才艺尽显才华。

    经过评委们的紧张评选5位佳丽胜出进入最后的决赛,他们分别是1号佳丽宣思余、5号佳丽郑艺、9号佳丽梁瑞心、11号佳丽高梦竹、以及12号佳丽何雨蔚。

    五位佳丽互相提问的环节过后,整场表演进入高潮。 TVB当红小生肖正楠亲自上阵,搭配五位佳丽比拼演技,精彩绝伦、惊喜不断。
 
    最终,来自中国新疆的12号佳丽何雨蔚,凭藉着出众的外形、一流的口才以及精湛的演技,一举夺得2013纽西兰华裔小姐竞选的桂冠,她同时也是最佳气质大奖的获得者。

    亚军则由江苏的姑娘1号佳丽宣思余获得,曼妙的身姿加之热情洋溢的桑巴舞,使她同时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大奖。

    来自江西的5号佳丽郑艺获得季军。她在才艺展示中的单人短剧表演,给所有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在其他特别奖项的部分,活力十足的9号佳丽梁瑞心荣获健康活力大奖,刚刚高中毕业的10号佳丽刘雅龄获得动感时尚大奖,最后友谊小姐奖则由6号佳丽孙平辰子获得。

    作为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会,纽西兰华裔小姐的竞选已逐渐成为最受瞩目的全球华人选美盛事。大赛旨在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展示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形象。接下来新出炉的纽西兰华裔小姐将代表纽西兰踏上新的征程,参加国际中华小姐的角逐。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现场精彩照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